測測看生活中你活得有多累

    1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中午獨自在餐廳吃飯,結果服務員不小心將飲料灑在了你身上,把你的衣服弄臟了,你會怎樣應對?

    A:生氣得將服務員數落一頓

    B:懊喪地自己清理衣服

    C:原諒服務員的不小心

 A:生氣得將服務員數落一頓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你面臨著巨大的生活壓力,或者你正被各種事務纏身,又或者是你的感情正處于低谷期,總之你現在生活得很累。被各種負面情緒包圍著的你,脾氣急躁,一遇到不順心的事便想發火,想去指責別人。其實這是一種兩敗俱傷的處事方式,不如調整一下心態,換一種平和的方式處理問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結果。

B:懊喪地自己清理衣服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你經歷了很多的挫折,也許你屢遭失敗,之前的斗志幾乎已經被磨光,整個人處于一種消沉和疲憊狀態中,做什么事都提不起情緒來,只是在機械地生活著,被動的接受著。這已經不是累的問題了,而是一種麻木的心態,如果不從這種狀態中走出來,你將會一直陷在抑郁的心情中,無法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C:原諒服務員的不小心

心理測驗結果:雖然你也被很多事務包圍,也在面臨生活的壓力,也經常會遇到這樣那樣的麻煩,但因為你有一個好的心態,樂觀地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從容地處理著各種突發狀況,冷靜地應對著各種棘手問題,理智地對待著各種不如意,因此你生活得一點都不累,而且很從容。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