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正月初四討債正當時

    字型: 

前兩天,鄭博士講了從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的旺運方法,今天接著講講大年初四治治賴債不還者,即如何討債。

提起討債,很多人很頭疼,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均如此。對于個人來說,似乎討債會影響感情;其實對于企業來說,似乎催收太緊會使對方不愉快,影響以后的交易。其實,除了討債有各種先進的討債方法和技巧外,從位理學的風水來講,討債也有一種很好的方法,鄭博士介紹如下,供朋友們參考。朋友們注意聽哦:

時間:大年初四 

方法: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你想將別人欠你的錢還回來,除了常規方法外,鄭博士賜你一招:

在紅紙上寫下對方姓名、住址、金額(如有八字更好),再念三遍:遁甲太陰顯用!某某人名!速速還我銀兩。然后燒掉,將灰燼倒在自己住家周邊水溝、河流等,實在不行沖在下水道也可以。

上述方法在年初四使用最佳,當然此后也可用,注意:可以在使用一次后的七七四九天后再次使用,賴債者不還都難啦。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對于親朋好友間,或是兄弟企業之間的錢財來往,如果是良性的借貸,最好不用此方法,容易傷感情和元氣。
  2. 12歲以下的小朋友也請勿使用此方法為宜。
  3. 如果你的事業財運不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除了啟用相關吉祥物,還需要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