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壓眉者中年運勢易受阻

    3653閱    字型: 

《金鎖賦》里所提到的最後兩種眉分別是“重壓眉”和“掃把眉”,現在要講的便是“重壓眉”了。何謂重壓眉呢?即眼眉特別粗濃,而且眉低壓目,眉眼之間的“田宅宮”給濃眉所遮蓋了,這種便是六害眉之中的“重壓眉”了。

不論男女,均忌這種“重壓眉”,因為生理關系,男性的重壓眉往往要比女性的重壓眉粗大一些,就女性來說,若果這位女性的眉毛比一般女性粗濃而壓目的話,便算是女性的“重壓眉”了。

女性有這種眉,個性是相當之急躁的,但卻又欠缺自信心,因此很多時做事會憑一時之氣或興之所至,卻因為沒有十足把握而使事情最終弄得一團糟。

如果“重壓眉”再加上“雜亂眉”,個性便會太魯莽了,很易因一時之錯而弄致不可收拾的地步,因此有重壓眉的人必須小心自己行為,不可太過輕率處事才好。

此外眉重壓眼,也會令其人在三十至四十歲期間運氣不佳,處處受制于人和事,沒有法子擺脫窮困的生活,這很大程度是由于性格上的缺點所引致的,只要改好性格,或許會有一些生活上之改善的。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