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戀人跟你在一起會備受折磨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餐桌上擺著以下四道菜,你最喜歡吃哪一道?

A:紅燒五花肉

B:清燉排骨

C:醬豬蹄

D:拌豬耳

A:紅燒五花肉

你有被虐待狂,只有你被情人折磨的份: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戀愛中的你不會去折磨戀人,反而會折磨自己。你對人對己都要求很高,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身心地付出,會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同時你也很希望戀人以相同的方式對待你,如果戀人達不到你心目中的要求,便會很不開心。只是你不會要求戀人如何做,只會在心里糾結,自己折磨自己。

B:清燉排骨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會在無意當中讓戀人受折磨。你有著比較強的控制欲,當愛上某個人時會時刻盯著對方,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對方,當然對方也得無條件聽你的,不然便會嘮叨個不停,因為你覺得你所有決定都是為了對方好。不過,你的這種愛的方式會給戀人造成很大的壓力,會讓對方感到沒有自由空間,最終選擇離開你。

C:醬豬蹄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很強的報復心,不允許戀人做出什么讓你難過的事情,不然便會加倍的報復回來。戀人跟你在一起必須小心翼翼,不敢做讓你傷心的事情,害怕自己會被你整,會因此而倍受折磨。

D:拌豬耳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想做什么就一定要去做,很少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別人稍有異議,便會大發脾氣。整天忍受著你的壞脾氣,事事都要聽你的,戀人真是快被你折磨瘋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