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會外出發展

    5.8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命運,有的人適合在自己的家鄉創業,有些人卻適合在外地大展拳腳,而這些資訊都可以從你的紫微命盤中解讀出來。下面便給大家介紹幾種會到外地發展的命盤資訊。

1、命宮為空宮

這種命盤結構之人會有長年流連在外的際遇,無論是出外求學讀書或就業。由于命宮為空宮,其人必受遷移宮星曜的牽引力影響,所以居家的機會不長久,即使在出生地就業,也會由于職場或環境因素而在外租屋居住。

2、命宮有化忌星

假如你命宮中有化忌星,那么在幼年時便可能到他鄉求學,其外出的年份大約是在進入第二個大限的前后年。不過,此命造之人固然這輩子常會有驛動的遠行運,但終極還是會回到出生的故鄉,由于其也有著“落葉歸根”的宿命。

3、遷移宮有化權星

當你命盤的遷移宮中有化權星時,驛動的現象相當頻繁,是屬于往返奔騰的現象,而出外的原由于任務、職責所在,或為達成某種使命而離開家門,但不屬于移民型的久居。如此格式之人,即使與家人一起遷徙在外居住,待在家里的時間也不長。

4、遷移宮有化祿星

假如遷移宮中有化祿星時,也會頻繁外出,但原因往往是由于旅游、度假,是本著快樂的心情外出。而對愛情男女來說,會有出外約會遠方情人的機會傾向。

5、遷移宮里有祿存星

假如你的遷移宮里有祿存星,則遷徙的驛動具有移民性質。所以命盤上有此架構之人,來到適當的年限時,會有移民之舉。

6、田宅宮為空宮,而子女宮里星曜云集

假如命盤中的田宅宮為空宮,而子女宮里星曜云集則一般會有兩種情況出現。一種是不會在出生的家鄉置產,而假如在家鄉置產時,極可能是以配偶或子女之名份為之。第二種情況是在外賃屋而居的可能性極高,或會住進配偶或其親人名份的屋子。

7、子女宮里有化忌星

而假如子女宮里有化忌星,則即使有家也不會常住在家里,而且即使自購房產,也不大會久住在自己名下的屋子里。這種命盤結構的人,與遷徙及遠赴他鄉就業、讀書,并沒有很直接的關聯性,反倒是其之子女在長大后,有可能離家出遠門在外就讀或工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