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缺少營養么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人問我 ,梓涵,我們兩個人現在沒感覺了,就像是左手摸右手,沒有心動,沒有開心,就是習慣了,我是不是不愛他了?其實不是,愛情就像是我們種的花花草草,養的寵物一樣,是需要不斷地為其輸送養分的才能茁壯成長的。所以說,當你覺得愛情乏味時,就是缺少營養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清晨鳥兒的歌唱,輕輕地踩在柔軟的草地上,安靜的吸收周圍的一切生命帶給你的能量,然后睜開眼睛看看下邊的幾幅圖,哪一幅會是讓你覺得歡愉和開心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愛情對于你們來說更多的是體驗性生活的歡愉,有的時候太過于專注肉體的交流,你會慢慢的發現雙方在精神層面開始少了些共鳴,也許你會發現,當你說上半句的時候,對方沒有默契的跟你說出下半句來,這種營養的缺失是需要你們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來慢慢彌補的。

B: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惡魔是一個黑暗并且誘惑的牌,這個其實顯示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推敲,如果你開始慢慢發現對方看手機的時候比跟你聊天的時間多了,你就要小心了,他很可能有一個手機情人在了哦。所以說偶爾的拿愛情誘惑下對方,讓對方專注力重新放在你身上是最好的哦。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那么你可以說是這樣生活的真實寫照,有的時候會讓對方覺得你太現實太物質了 ,反而不能在感情上面表現義無反顧了。所以相對來說你呢,不要總是表現的像是一個拜金女一樣,你這樣的思想,會讓對方逃避并且感到有壓力,而且會以各種工作的借口忽視對你的陪伴。這樣的思想害蟲,最好是扼殺在萌芽之中。

 

D: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個牌的你,是不是應該看看自己的內心了,女孩子太過于漢子了,總是一副拒人千里的樣子,什么心事兒放在心里從來不說與別人聽,讓別人總是走不到你的心里,感覺就像是同床異夢一樣。所以調節自己的內心沒事兒像個小孩兒一樣撒撒嬌,對你來說都是好的哦,會增進你們的感情呢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