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會因為什么而受挫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是很不容易的,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即使能力再強的人也會有受挫的時候。例如工作上的人事關系處理不好;或者是工作業績沒有達到要求;又或者是專業能力不達標;又或者是家庭工作不能兼顧等等。總之會讓你覺得生活怎么會,怎么可以有這么多的不如意,不順心!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職場中你會因為什么而受挫。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下面的權杖牌里面,你覺得自己最不能夠接受哪一張作為你辦公室的背景圖?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塔羅占卜結果:一般來說權杖代表了權利,而權杖騎士則代表了為了權力而努力奮斗的人。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在同事之間的競爭力還是略顯不足 ,很擔心自己在激烈的競爭中被淘汰掉,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擔心,主要是對自己的專業水平缺乏自信,沒法百分百勝任目前的工作。工作之余多充充電吧,水平提高了,底氣自然就足了。

B:權杖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滿希望自己能一手遮天,在工作上多少有些狐假虎威的樣子,但是自己吧,很容易在這樣的權力下迷失了自我,成為同事中比較唾棄的二把手,不但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反而讓自己陷入被人瞧不起的境地。所以在人際關系上面該低調的時候還是低調吧,兄弟。

C:權杖10

塔羅占卜結果:你目前還無法適應職場中的快節奏,總是比別人慢半拍,這讓你感到壓力山大,特別是業績考核時,看著成績比別人落下一大截,心里會有很強烈的挫敗感。如果自己實在跟不上節奏,就換一個容易點的工作吧,哪怕賺錢少一點,起碼能找回自信,不用每天都生活在壓力之中。如果不甘心,那就努力加強自身的能力,讓自己的業績提高上來,心里也就不會有那么大的壓力了。

D:權杖3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適應能力比較差,屬于慢熱型的,因此特別不適合頻繁轉換工作職位或者是環境,一旦面臨這樣的變動,你就會因為遇到各種各樣的阻礙或是難題而陷入焦慮當中。在職場中打拼,就要讓自己去適應環境,而不能讓環境來適應你,不然便會被淘汰。還是努力提高自己的適應能力吧,有了一顆強大的內心,便不會被困難嚇住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