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讓你運勢難以旺起來

    3279閱    字型: 

人人都想富裕安康,還有大部分人想要地位和聲望,然則這個群體里的人多數是在做白日夢,沒有真正去了解大家族的行事風格和方向。一個人能發能富,除開必要的主觀客觀條件,能力怎么都是要有一點的。這點能力,多數人努力下就有了,不過除了所謂的時運之外,還有幾種情況是讓你發旺或者讓你栽倒的。

一、祖墳

除了大家族,多數人把祖墳當迷信,無論祖墳風水好不好,有祖墳和無祖墳在三十歲前,作用都不可小瞧。就我遇見的不少人是有祖墳但沒去認真打理過,導致很多問題沒有補救。

二、婚姻

婚姻可以說是最大的風水不足,有不少的中年能發旺的男女就是因為對婚姻的兒戲,選擇傾向的誤導,使得錯過了發旺之期。現在對于情感,男女都在看臉看胸看腿看錢,很少有真正去看性情的,擇人不淑和個性沖突是這個世紀中國人的婚姻殺手。

三、散慢的生活習慣

失去了自律,一味的對享受崇拜,現代人生活條件好了,身體卻反而不如以前的人。就如同嘲笑國足,二十五六歲當打之年時天天吃喝嫖賭,把身體搞跨了,發旺的狀態沒了。

四、不腳踏實地做事

眼高手低,想法多,做不了,目標定得超出自己的能力,有的時候多堅持一下,成功就不遠了,但遇見過很多人在需要堅持之時,選擇了放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