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與人交往時你的腦子夠用嗎?

    676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人人都不希望自己變胖,除了有損形象之外,也有一些屬于自己的理由,你是因為什么而害怕肥胖呢?

A:動作笨重,被人看不起

B:被人取笑,找不到物件

C:容易出汗,夏天太難熬

D:衣服難買,尺寸不合適

A:動作笨重,被人看不起

心理測驗結果: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中,你還顯得比較幼稚。你性格單純直爽,不會掩飾自己的內心,心里想什么嘴上便會說什么,很少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這種心直口快的性格比較容易得罪人,因為有時真話恰恰是人最不想聽到的,如果不分場合,不分時機地說出來,往往會讓你被人嫌棄,被人孤立。

B:被人取笑,找不到物件

心理測驗結果:在與人交往時,你的腦子足夠靈活。你是一個很機智的人,比較會處理人際關系,在什么人面前說什么話,分寸把握地很合適,在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時,也能夠快速地作出反應,并能冷靜及時地予以解決。頭腦靈活的你,很少會讓自己陷入窘境,可以稱得上是一名社交高手了。

C:容易出汗,夏天太難熬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人,反應也很快,只是在處理問題上有些過于急迫,雖然腦子足夠靈活,但還不夠機智,說話也有些不分輕重,反而容易讓自己處于尷尬的境地。還是需要多培養一些沉穩的性格,說話之前先考慮一下再開口,更容易獲得好人緣。

D:衣服難買,尺寸不合適

心理測驗結果:在與人交往時,你的腦子不是太靈活,有些會顯得慢半拍,需要經過一個思考的過程才能明白別人的意思。不過,你最大的優點是待人真誠,雖然反應較慢,卻有看透人心的能力,說出的話常常能切中要旨,給人以真正的幫助,因此反而很受別人的尊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