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姻緣來自何處

    18.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想曉得你的姻緣來自何處嗎?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我的姻緣來自哪里?”,然后在下面的牌中任選一張,答案立即揭曉。

 

a:教皇正立

你真正的姻緣其實還是來自于長輩或家庭。假如你現在還是單身,并且又非常想結婚,建議你一定要聽聽家人的意見和安排。父母親的朋友介紹,或是相親的方式,都將為你帶來好姻緣!

b:圣杯三正立

朋友是你最寶貴的資源,你喜歡與朋友們在一起相處,同樣,你的姻緣也會來自于他們。建議你沒事時,多參加一些友人們的聚會,你的王子很可能就隱藏在其中,指不定哪天就給你帶來一段意想不到的好姻緣!

c:錢幣八倒立

你的姻緣多半來自工作環境當中。他可能是由你的工作關系而走進你的生活中來的。所以,單身的你完全不必擔心,只要努力工作,自然會有人留意到你的。

d:愚人正立

生活中的你追求自我。在普通人群中,你很難碰到合適的好伴侶。你的姻緣自有上天安排,當姻緣出現時,對你而言確實是非常的機緣偶合。假如你目前的生活平淡無奇,建議你有空時多安排幾次旅行,你的另一半有可能就會從天而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