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情場競爭中你會勝出么?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感情有的時候就是一場角逐的游戲,想要得到一個人的心必須進行一場全方位的比拼,從外貌到能力,再到家庭,無一不是考核的內容。那么在激烈的情場競爭中,你會勝出嗎?讓梓涵帶你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一個比較大的聚會中,你看到了自己心儀的物件,那么你覺得你會在對方的眼里是什么形象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侍者

你熱情,有沖勁但是不夠自信,所以在這場愛情的保衛戰和爭奪戰中,你很容易就敗下陣來。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你的自信心嚴重不足,會因為感覺自愧不如,或是不能給對方一個美好的未來,而考慮放棄去爭取屬于自己的幸福。

B:女祭司長

你是一個面冷心熱的人,對于自己的感情,不懂得如何去爭取,為了博得喜歡的人的注意,你會故意去刁難和為難對方,覺得只要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使用何種手段并不重要。只是不知道,正是方式不得當,讓你慢慢地失去了對方。

C:圣杯國王

你是一個心里很成熟,情感很細膩的人,很容易讓身邊的人對你產生一種依賴,就像是那種溫暖叔叔的感覺。就是這樣很可靠的安全感,讓你在戀愛的路上,憑借自己的高情商,一直處在勝者的位置上。

D:圣杯2

愛情有的時候是兩情相悅,而現階段你們就正好處于“你還在,他還愛”的階段,所以感情上面,你即使一個含情脈脈的注視,也會讓對方不顧一切地來追求你,博得你的好感,就像曾經的烽火戲諸侯那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