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看風水對命理師會有傷害嗎?

    1.4萬閱    字型: 

風水,是會對風水師自己造成傷害的。調風水很靈驗的風水師,會改變自然規律運動的軌跡。那樣就改變了因果,必定有一個反作用力作用于風水師,因而風水師的命運就要受到能量的分布,會遭遇一些打擊,遭受天譴,風水師的命運及生活際遇多數不是很好。若使用邪術,邪咒,對自己的傷害更大。

八字,預測都一樣,時間長了,泄露天機越多,對自己的傷害越深。古人說“ 金空銀空卦不空 ” 。大師絕對不會給人免費預測,就是怕卦越靈驗,傷身越重。懂規矩的人呢,預測完了一定要給預測師紅包,那怕是關系好的朋友,也要給一張紅紙。

布風水局,若幫了不該幫的人,幫了不該幫的事,風水師自然要應災。幫了無德之人,是助紂為虐,是所幫非人。他們得到了他們命里福德所不佩得到的財務和物品,才應了災。是你改變了這個社會的秩序和因果,所謂因果不空,風水師胡亂幫人也是逆天行事,也是違背客觀規律,受天遣、客觀規律的懲罰就是自然的了。

生活中, 也有一些長期搞風水的,卻沒受到明顯的傷害,這又是什么道理?這要分三種情況。一是:有相當多的風水師所學的老祖宗傳下來風水術,本身就是錯誤的東西。用錯誤的東西去調整風水,自然不靈驗,所以調再多也不會出現傷身的事情。就象庸醫治病,所開的方子,治不好病,也治不死人。二是:有些名師收費很高,主家雖然德不顯,但也已經付出了一定的代價,傷師較不明顯,但時間長了、積累多了還是要受罰的。三是:有些風水師調整很靈、主家是否有德他不選擇,逢請必到,該幫的幫,不該幫的也幫,每次收紅包回來,就往廟里跑,往廟里送錢,請求佛力超渡,做財布施,通過佛的力量把逆天行事的災給化了。

盲派傳人的后人,并不是從小就瞎眼的,一般都是到了40多歲,眼睛才開始瞎的,這也很能說明問題。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一輩子有很多幫過我們的師長、朋友,適當幫助別人是我們對這個世界的回報,但是你無論什么風水都看、無論什么人你都幫,主家德行你一概不知,你肯定會出現幫了不該幫的人,幫了不該幫的事,積累的多了,老天嫌你不長眼,不讓你再看了也是很正常的事,這也是老天或者叫自然規律的懲罰吧!

真正得道的風水師,可以明白宇宙、地球的客觀規律及能量分布,具備了點石成金的本領,卻不亂用、不顯耀,慧眼識人,明因識果,當用而用,不當用而不用,順應自然規律而用,才能明哲保身及達者兼濟天下。

為什么不能算空卦 

周易預測在中國有五千多年的歷史了,在民間算命、算卦、看風水都是很普遍的事。尤其是在南方地區、東南亞一帶更是相信算命、風水。專業的風水師、預測師都有明碼標價,看哪一項收費多少;非專業的預測師也不會讓你白看的,比如風水師去看風水,臨走的時候主家會塞給你一個紅包,這是主人的心意,也是對預測師的認可!

算命就是看生辰八字,它主要是通過四柱八字紫微斗數命理分析人的一生的總體情況,如事業財運、婚姻、學業、身體、階段性的運氣。命是生來就不可改變的,但是大運、流年是在變化的,每十年一個大運階段,人要成功,命好運也要好,不然你就是有再大的本事也會懷才不遇!

算卦就是通過周易諸多預測術預測(如六爻、奇門遁甲、大六壬、金口訣、梅花易數、鐵板神數、七政四余、占星術等等),一般是專項預測,單測一項內容比較準確,比如預測項目投資、生意合作、流年運氣、財運、婚姻、意外、戰爭、國事等等;古代都是一事一測的。

民間有不算空卦的說法,算空卦算不準的!

一位相師,跟我說起了關于免費預測的事,一再叮囑我,千萬不要免費預測!包括親戚朋友,給我念了一行規的口條:算命不算空,算空兩不公,男人傷妻財,女人傷老公。

 為什么不算空卦,它牽扯到三方面的問題:

 1、預測師的成本有多少?

你到旅館住宿,有的店住房率很低,少的時候不到30%,你給人家說:你的房子這么多空著的,我免費住一晚上可以嗎?老板肯定會把你轟出去!這個道理很簡單:成本問題!

可是很多人到預測師這里來預測,想免費的人很多!尤其是熟人、朋友、網友;在網上QQ里,在不太忙的時候有時也會簡單給說兩句。有的人問事很恭敬;有的人很沒有禮貌,加個好友就讓預測,回答他預測是要收費的,他會大為不滿,我們不是好友嗎?這點事也不給辦!多么可笑!

預測師的成本是多少:租房房費成本;生活成本;發展研究考察、交流成本;辛勤研究的時間成本;精力成本;求師學藝成本;買書、買資料的成本(有的資料是非常貴的!)。

在這浩大的周易愛好者當中,有多少可以脫穎而出哪?他們背后都付出了很多的艱辛與錢財!所以,收費是必然的!“無財不足于養道”!那些想免費的人自己可以想想,自己在預測師艱辛學習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你給他在財力、物質、精神上幫助多少?都沒有的話最好別想免費預測的事!

古人有言:十年出個狀元,二十年難精周易!這是最好的成本分析!

2、恭敬神靈

古代預測的程式:一般沐浴三天,大型的國事占卜如:戰爭、年運、祈福等有的要沐浴半個月;現在人的辦事效率高了,重大問題預測還是要注意!至少懷著恭敬的心情,選個心情平靜的日子,凈面、洗手后再占卜!企問神靈,告知未來之吉兇!那些把預測當成兒戲的人,測之也難以準!

有的人心里裝著十、八多個事情、項目,每個都要預測,我告訴他,一天一次最多預測三個問題!最多要三卦!多則不準!

3、預測的價值

最大的浪費是決策的錯誤,周易優勢就是通過預測先確定正確方針政策,避免不必要的失誤、損失!人們往往忽視了這種預測的價值!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你不信,就別來預測;既然信,就一定要交費!尊重預測師、恭敬神靈、尊敬自己、獲得真正的有價值的建議!

源自:香港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