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2.5萬閱    字型: 

有些人,他不一定具有出眾的相貌,也不一定口才多么好,但就是會處理人際關系,總能獲得身邊人的喜歡和認可,人緣好得讓人羨慕。人與人接觸,三言兩語很難深入了解,大多時候只能憑感覺識人,如能善于觀察人的面相,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識別善惡,了解其人是否值得交往。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人緣好。

1、額頭飽滿光潔

從面相來看,額頭人之神燈所在,代表人的家庭出身和早年運程,是命宮、官祿宮之所在,掌管人的基本命運和事業官祿,以及個人的頭腦和智慧。額頭生得光潔明潤,飽滿不塌陷,沒有惡與亂紋的人,無論寬窄都有較好的家庭出身,天生招人喜歡,人緣好,走到哪都能遇到幫助他的人。

2、彎月眉

眉毛和眼睛是一個人面貌的畫龍點睛之處,眉毛的好壞通常決定了一個人的性情好壞。眉毛生得清秀彎長,沒有逆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俗稱彎月眉。這樣的人通常性情中和,善解人意,心境開朗,待人親切,因此人緣很好,而且特別得異性的喜歡,有異性貴人緣。

3、印堂開闊

在面相中,將兩眉間的部位稱為“印堂”,也是命宮之所在。此部位宜生得平滿開闊(寬度在兩指左右),不被兩眉相侵,這樣的人心胸寬廣,性格樂觀,講義氣,多能得到朋友的信賴,易得知心朋友和忠心下署。

4、眼睛黑白分明

眼睛是整個面相最重要之處,用以觀察人之善惡、賢愚、人格之高尚或卑劣、決斷力之快慢、體質之強弱及運氣之好壞等。 眼睛黑白分明,也就是眼睛黑眼球多,白眼球少,這樣的人通常都很聰明而且有靈氣,善于觀察事物,看問題能夠一針見血,很會尋找和把握機會,處事圓融,善解人意,人緣通常都不錯。

5、眉眼間距寬

在面相中,將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此部位如生得寬廣明潤,不被眉毛壓,其人必性情豁達中和,為人忠厚誠實,人際關系良好,易得貴人相助,因此多能事業成功,早置田產。

6、眼角有向上魚尾紋

在面相中,將眼角部位稱為夫妻宮,也叫奸門,掌管人的感情婚姻及桃花運勢。假如在兩眼的眼角處出現向上挑起的魚尾紋,這樣的人有著極佳的異性緣,能得到異性貴人的幫助,從而在事業和財運上順風順水。

7、耳朵紅潤且輪廓分明

耳朵被稱為采聽官,掌管人的健康、智慧、福祿及少年運程。如果一個人耳朵顏色潤白中微微透紅,并且輪廓分明的話,必為頭腦聰明,心思通透靈巧之人,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善于社交,人緣廣,貴人多,事業興旺,財源滾滾。

8、嘴角向上彎起

口為出納官,主飲食及言語。假如嘴巴生得形狀端正,口大有收,唇紅齒白,嘴角向上彎起的話,其人必性格開朗,善于表達,時常面帶微笑,非常招人喜歡,從而擁有很好的人緣。

9、嘴上有歡待紋

歡待紋是指上下嘴唇上有一排細小整齊的縱向紋路,這樣的人很喜歡笑,為人友好親切,所以深受身邊的人的喜歡。這種面相的人不僅人緣好,異性緣也是不錯的。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