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家居風水會讓孩子性格孤僻

    3753閱    字型: 

性格決定命運,性格決定成敗,性格是人們做任何事情的關鍵,一個人若是性格不能與別人相合,那么很難融入整體群體里面,所以就很容易受到群體的歧視與攻擊,那么這樣的性格就是走極端的性格,那么這樣的性格最后的結果大家都應該很清楚吧,就是一無所成,而且還容易被別人歧視,關于什么較大的問題我們暫且不說,只是針對婚姻來說的話就已經讓人難以承受了,因為這樣的性格是很難去跟喜歡的人表白的,所以這樣的人一般都是晚婚或者是很難有婚姻的資訊出現,很多的風水問題往往都會導致這種性格的出現,那么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導致孩子性格走極端。

其一:窗戶被擋

家中的窗戶如果被遮擋住,那么說明自身的性格就容易被封閉,所謂的封閉則是屬于比較內向的性格,而且還是屬于極其的內向,所以這樣性格的人影響運勢也是最為嚴重的,尤其是在婚姻上面,自己所喜歡的人卻不敢去表達,最終只能是看著自己喜歡的被別人領走,所以婚姻之中沒有過多的言語,那么事業之中也是如此,很少和別人溝通,進而工作也容易不被上司重用。

其二:家中隔墻太多

家中如果隔墻太多,這個也是風水之中的一個大忌的,隔墻太多雖然說是可以防小人的閑言碎語,但是自身的交際之中就會受到阻礙,所以自身并不會過多的和別人說話,更不會主動去和別人閑聊,進而容易性格走內向的極端。

其三:窗戶和大門對齊

如果窗戶和大門對其,而且一般睡覺的時候總是不關窗戶,那么這樣的人性格則是屬于比較的外向,從來沒有男女有別的這種思想觀念,所以這樣的性格之人跟自己的父母沒有太多的語言可以交流,而對于外界則什么都說,所以雖然很合群,但是賀父母缺乏溝通,感情之中也容易受到外界的一些挫折,例如三者現象,很容易發生。

其四:孤星在臥室

如果孩子所住的位置是風水之中的孤星所在,那么孩子的性格肯定是比較的孤僻,很難能夠融入到一個群體里面,而且孤星多主孤寡窮苦,很難和別人達成一致,進而性格極端內向,很容易被敲詐、勒索而導致破財。

每個家庭的風水不同,那么每個人的性格也是不同的,孩子的性格則是能否成就自己的一個關鍵所在,性格孤僻定然難成大業,性格開朗而且易合群,那么這樣的人才更有發展潛力,所以為了不讓孩子的性格走極端,那么以上的風水隱患千萬不要出現在自己的家中。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