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情商有待提高

    6390閱    字型: 

擁有高智商的人群不一定也擁有高情商,就是說兩者成反比的可能性也是極高的喲!那些看上去萌萌噠,沒心沒肺的生肖們,可不全是腦子空空如也的小蠢蛋哦,同樣,那些一眼看上去精明高深的生肖們,也不一定全是情商滿滿的智慧達人!現在,我們就從十二生肖個性著手吧,看看隱藏在他們之中的,這些情商略低的家伙們都有誰呢?

生肖牛

生肖牛“榮登”第一位不是沒有道理的,其實,很大程度上,情商低是由其性格使然。屬牛的人一般比較固執己見,做任何事都墨守成規,永遠不懂如何變通,從好的方面來說,是有著堅持不懈的毅力;從壞的方面說,就是冥頑不化。在生活或是工作中,他們往往想只依靠自己的力量辦成功事,不愛主動找人幫忙,因此在別人印象里,他們是:低情商,死腦筋。

生肖雞

屬雞的人有一點點小虛榮,小驕傲。在工作中,一般給人外強中干之感,但他們并不覺得,反而很樂于表現自己,雖然他們并無多大壞心,可是無法阻擋看不慣他們的人投來的“白眼”,所以,低調行事最好;感情上,生肖雞屬于那種“愛你便啥都關照你”的類型,很會照顧對方,但較容易越過尺度,甚至涉及對方隱私,即使對方不想讓你知曉,也會遭遇你的窮追猛打,請記得,做事拿捏好尺度才是情商高的體現。

生肖猴

屬猴的本身條件還可以,所以有時候會令他們表現出自視甚高的一面,尤其是在感情當中。因為有著自作聰明的小狡猾,他們無法平衡好感情這桿天枰,容易左右搖擺,最后不僅會失去這段感情,也會令自己心中患得患失的情緒頻頻爆發,在不經意間就傷到了愛你和你愛的人,這樣把負能量傳遞給別人,怎會不是情商低的表現?

生肖狗

生肖狗情商低體現在兩個極端方面:好時過分好,壞時無限壞。如果和屬狗的人相處,無論是之于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他們一旦覺得對方值得自己付出,那么便會義無反顧維護好這份感情,哪怕犧牲自己,其實,在別人看來,過頭的寬容也是自身軟弱,無辨別能力的體現;但是!他們情緒化也極為嚴重,一旦與對方樹立敵意,就把自己性格中魯莽急躁的一面曝露出來,做事不記后果,此時情商就靠邊站了。

生肖羊

看似柔軟溫和的他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代表著行為處事的膽小與軟弱。他們的情商也不高,具體表現是:在某些事情上,容易陷入過度自我保護的狀態,顯得自私無責任感,尤其是在情感上,無論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在他們眼里,都會變得復雜進而較真糾結,一個沖動,就會導致與對方矛盾重重,并在不斷激化矛盾的過程中讓人感嘆其情商的下降。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