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收獲最多的是什么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梓涵曾經問過一個顧客,愛情中收獲最多的是什么?TA告訴我,是孩子,但是蔓延到TA 每一個細胞里的表情,讓我知道這個回答是錯的,因為我看到的是滿滿的幸福。也有的顧客給我的是一種無奈的表情,有種看破紅塵的感覺。你在愛情中收獲最多的是什么呢?讓塔羅師梓涵帶你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坐在寬敞的咖啡廳里,安靜地品嘗著舌尖的美味,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7

在沒有得到愛情之前,你對愛情充滿了想象,覺得愛情可以為自己解決生活中的很多問題,但是真的得到愛情以后,你就會發現原來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幸福只是短暫的,更多的是分歧、爭吵還有欺騙。所以愛情給你帶來的是一種悲傷和無助,還有對生活的一些擔憂和恐懼。其實愛只是一個過程,只有愛過、傷過、痛過,才會成為一種經歷,我們也才更懂得珍惜。無論是在對的時間里遇見錯的人,還是在錯的時間里遇到對的人,對心靈,都是一次歷練。

B:圣杯國王

應該說你是撿到寶了,愛情里你收獲了一個像是長輩一樣寵著你的人,他給你帶來了體貼、關懷和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讓你體驗到了什么是幸福,讓你沉浸在愛情的世界里,不想做任何的改變。

C:寶劍7

在愛情中,你享受了激情和浪漫,也體驗到了甜蜜和刺激,但你似乎并不滿足于此,在得到的同時還在想著獵取其他人的心。這種感情上的三心二意是最傷人的,也許滿足了你一時的虛榮和欲望,但是最終你會失去真心待你的人。

D:金幣10

愛情給你帶來了很多的驚喜和禮物,你就像是一個被寵愛的小公主一樣,只要是你想的東西愛人都會想辦法滿足你。被寵愛的感覺是美好的,但也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滋生“嬌驕”之氣,要用同樣的心去回贈你的愛人,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更長久,生活才能更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