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不要讓冰箱成為你感情的障礙

    4029閱    字型: 

徐小姐雖然已經有了自己的女兒,實際上她依然單身。因為女兒是在徐小姐18歲時“不經意”的情況下有的。現在女兒十多歲了,徐小姐也事業有成,但是婚姻問題卻一直未能如愿。時間一長徐小姐難免生出“拉倒算了”的感嘆。她問鄭博士:是否自己命理就沒有婚姻一說?

其實從命理學分析,徐小姐的桃花很旺,雖然有桃花劫,卻不是一直孤單到老的命。命理學認為:八字中男怕比劫,女怕食傷。女性官殺星代表身邊的男友或老公,而八字中帶有食神、傷官的,對官、殺之星即起到克制的作用,食、傷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喜歡自由,不愿被管束,也為運動之星,喜歡自視清高的態度,所以女性食傷旺之人都會聰明有才華,會伶牙俐齒,喜辯論,又喜歡游玩,不甘寂寞。

食傷是克制官殺的,所以不但不受男人的約束還會管束老公,食傷為思想,為欲望,食傷又為泄秀之星,所以會長的美麗可人,眉目傳情,女性有食傷為思想豐富,感情爛漫,即不會安定,食傷合官殺更會喜歡交往男友。女性日支有食傷的對老公的克性更為嚴重,所以這樣的女性很難嫁老公,即使嫁出去恐怕也難免會分手。

經過命理八字排測分析,鄭博士認為徐小姐雖然命中食神、傷官旺,但嫁個好老公成家立業并無命理障礙。因為她八字中雖有財星可轉化食傷而生官殺,但有印星可以克制食傷,印為責任心,會為了家庭的團結而顧全男人的事業。一句話:即使食神、傷官旺的女性只要有印星即可以婚姻如意。

那么,究竟是什么妨礙了徐小姐的婚姻大事呢?鄭博士進一步從位理學角度分析,原來妨礙了徐小姐婚姻大事的“罪魁禍首”竟然是冰箱。現代社會哪個家庭沒有冰箱?即使出差在外住在酒店也還是會有一個小冰箱跟隨你。某些車載冰箱、手提冰箱等更是無處不在。徐小姐有四個冰箱,分別在她住所的廚房、臥室、辦公室和車上。

從命理來看,徐小姐命中忌神為“金”,而冰箱五行就是金。因此冰箱本身是她的忌諱之物。更不得了的是,住所的冰箱竟然擺放在廚房中,而廚房是“火”徐小姐命中喜火,冰箱放在廚房里無形中削弱了火的力量。更為甚者,徐小姐的臥室恰恰又是在住所的西南位置;而放在臥室的小冰箱卻在臥室的西南位置。

懂命理學的朋友都知道,西南位置就是乾坤的“坤”,是代表女主人,冰箱壓在了西南位置等于將徐女士的婚姻死死壓住,如同孫悟空被壓在山下一樣動憚不得,哪還能讓徐小姐真正步入婚姻殿堂?不僅如此,鄭博士再深入分析:徐小姐的冰箱是白色的,朋友們都知道“白色”為“金”,因此,白色的冰箱無形又加重了“克制”徐小姐的婚姻位理。徐小姐辦公室的冰箱是放在辦公桌的右側,也犯了欺負“白虎”的禁忌,白虎反過來欺負徐小姐。至于車載冰箱,雖然小,但是對于徐小姐的命理來說也是不妥的。

鄭博士提醒朋友們:

  1. 冰箱家家有,旺衰各不同。 對于命理忌諱“金”的朋友來說,冰箱不能太大,也不能擺放在不合適自己命理的位置。更不能不管不顧隨便挑一個冰箱的顏色。
  2. 當然,對于命理喜金的朋友來說,可在適合自己的家中、辦公室等擺放一個大冰箱,或者可多買一個冰箱,加強對其命理的幫扶作用。
  3. 特別注意:謹慎將冰箱擺放在廚房和臥室。否則由于冰箱會消耗人的五行中的某行,對自己的情感婚姻氣場減弱,破壞桃花之運。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4.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自身和住宅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都是趨利避害的好方法。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