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里你已經百分百付出了么?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的人說在我們這個年紀,愛情已經變成了一種交易,很多時候感情的深淺會用物質來權衡,這樣就很難在愛情里做到百分百的付出,開始有所保留,開始在心里存著自己的一些小計較。那么你是不是也這樣呢?你在愛情里做到百分百的付出了嗎?讓梓涵帶你來揭開面紗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當你被一幫人嘲笑的時候你會用下面什么姿態來面對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皇后

你在愛情方面很保守,不想讓自己受到一點傷害,因此將自己層層保護了起來,就像是待在一個大大的保護圈里,讓別人很難走進你的內心,即使是枕邊人,也看不到你最真實的一面。假面具戴的時間長了,你或許自己都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你了,所以你不會在愛情里付出全部,總是會有所保留的。

 

B:圣杯國王

你是一位很重視情感的人,在愛情面前,你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所以你百分百的信任你的伴侶,也相信TA會像你愛TA 一樣的愛你,所以你會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去,付出你的所有。也許別人認為你樣很傻,可是你知道,你是在享受當下的愛情帶給你的歡愉。

 

C:力量

你是一個很懂得駕馭別人的人,知道怎么樣才能讓對方更加的愛自己,所以也許你不會在愛情里百分百的付出,卻會讓你的另一半,為了你而付出全部的愛。所以說,你是一個很懂得駕馭人心的可怕的人。

 

D:權杖國王

你天生有一付威嚴冷峻的面孔,在愛情里總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總是將自己放在第一位,很難百分百地付出。你這種自私又自我的表現,會讓另一半對你漸漸失去信心,最終放棄這段戀情,離你遠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