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女人適合找比自己小的男人

    1.3萬閱    字型: 

現實社會中,大齡未婚女性越來越多,傳統的婚姻理念是要找年齡偏大的男人為夫,因為方方面面的原因,比自己大的結婚物件越來越少了,目標越來越難定了,所以很多未婚女同胞,把目標投向比自己年齡小的“小鮮肉”們。現實中這些找小弟當老公的女同胞們,心里很不踏實,顧慮很多,到底適不適合找個比自己小的人當老公呢,這要看看你的命理了,什么樣的命理適合找小弟當老公呢?今天楊老師給大家分析一下。

一、日主身旺的女性

比如下面這個八字

坤造:甲寅、庚午、丙寅、甲午

此造日主丙火生于午月,有日支寅木、時干甲木生火,這個丙火就旺。女人日主身旺,才能有能力、有實力駕馭你的物件,想找個小弟當老公,日主必須身旺,身旺的女性潛意識中往往具有占主動、占有欲強、占主導的心理優勢,而正是這種心理因素的誘導才直接導致女生積極主動地去爭取、去控制、去得到你想得到的。當然,你找的小弟在實際戀愛中,不一定女生就占主動和主導,有可能你也為了這個所謂的小弟付出很多。命理上只有日主強的女生才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征,日主弱的女生則顯現的是羞澀、被動、隨從等的性格特征,駕馭不了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弟。

二、傷官透出而旺

對于女人而言,傷官旺不是好事,單看這兩個字,就不難看出,就是傷其官星,傷官透出而旺,是克夫的性格特征。比如下面這個八字:

坤造:甲寅、己巳、丙申、甲午

日主丙火,八字里月干己土就是傷官星,坐巳火而旺。傷官旺的女性,性格方面意味著命主逆反心理較重,也意味著命主比較喜歡追求浪漫、時尚,體現在婚姻感情方面就是追求個性、敢為人先,別人不敢的她敢,別人不敢做的她敢做;另外傷官旺的命主的性欲比較旺盛,而且命主征服婚戀物件的欲望比較強烈,因此,命主往往從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具有占有欲很強。根據楊老師經驗來看,往往傷官越旺的女命,找小弟當老公的概率就越大,因為傷官星旺的女人,具備這個性格特征,找個“小弟”當老公,反而有利婚姻,而且能婚姻美滿。

三、偏官主導

“官”在八字中代表女人的老公,官又分為正官和偏官,傳統的命理,正官為夫,而且正官星距離日主近而且占主導位置,一般喜歡找同齡人,或者是大一點的男人為夫,如果你的八字沒有正官,只有偏官,或者是偏官占據主導位置,正官沒有透出或是被克無力,被偏官優勢占盡。比如下面八字:

坤造:甲寅、庚午、甲寅、辛未

這個八字中庚金就是偏官,現在看來庚金坐午月,占有桃花優勢,辛金之正官處于劣勢,這是典型的只愛情人、不愛老公的命理格局,女人偏官占優勢,體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命主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多或者比自己年齡小很多的老公。從這個角度分析,只要女性命理偏官旺占據優勢,你的命理就能駕馭小弟,找個小弟當老公,也就順理成章了,相對的婚后生活,也能美滿。

小結:現實社會中,女大男小的婚姻比比皆是,很多過的都比較完美,再說了,現實生活中,很多男孩子都有戀母情節,就喜歡年齡大的女性為伴。婚姻中,楊老師是支援女同胞們找個小弟當老公的,不過年齡上最好不要差的太多了,畢竟有生理上的差別,還有年齡代溝,一般8、9歲以內都可以考慮,年齡如果差的再多一點,就有點勉強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上講,也就是說,八字命局中“偏官”和“正官”的力量也可作為判定姐弟戀年齡差距大小的依據之一。因此,結合姐弟戀命格的前二個特點綜合來看,八字命局“偏官為主導”的女命往往會找與自己年齡懸殊且小于自己的男子為夫就很容易理解了。

婚姻之緣分,是謂“姻緣”,紅繩牽來緣分至,但盼真情長久時。希望朋友們,包括一些適婚女孩的父母們,拋開那些所謂的必須“男大女小”的觀念(這本身就不是一個良性的婚戀觀)。看待姻緣也應具備正念,只要命理相合,兩情真摯,相愛真誠,我們都應該贊許和支援。最后祝福單身的朋友早日倦鳥歸林,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