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這世上總有些人是你不喜歡的,也許這些人是你天天需要面對的,但是你卻總是覺得跟他不對盤,兩個人之間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無法跨越的隔閡。那么在你眼里,跟你最不對盤的人會是誰呢?讓塔羅給你一個指引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身邊的什么人跟我最不對盤?”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5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身邊,讓你無法接受的或是你總是覺得兩個人少了些共同語言的人,就是你最親密的人,你的丈夫或是你的妻子。對方木訥,冷漠的樣子,讓你總是對生活提不起任何的激情,甚至不愿意面對對方。

B: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領導是你最無法忍受或是讓你無可奈何的人,但是你只要在你的公司一天你就需要忍氣吞聲,即使明知道你的上司的很多事情,你都不能接受你也只能是默然的接受,所以對你來說,百忍成鋼吧。

C: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身邊有個這樣的朋友,總是會一本正經的樣子,所以在跟TA一起的時候你可能玩得很不開心,比如說你們在夜店,卻總是覺得對方是個柳下惠一樣的人,玩不盡興,提不起興致來,這樣的人你要是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接觸還是可以的,要是想要開開心心的玩一玩,幾個好友聚一聚,就當做空氣一樣忽略他就行了。

D:權杖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這樣的人,什么事情都是喜歡自己做主,然后隨意的安排別人的生活,對于這樣的人,對別人干涉太多了,你就開始有了反感的情緒,自然而然地會去反抗對方。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對你來說是滿滿地負能量和壓力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