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3845閱    字型: 

舌頭,深藏于五官之中,很少人注意到。其實,不同的舌頭能賦予人不同的特質,不少人能夠及早的發現這些特質,從而努力發展自己的長處,又有準備的避開一些小缺憾。所以你可別小覷它哦!

一、舌頭短小、呈烏黑色

從健康上來看,典型的淤血癥狀,體質略為低下,容易遭致疾病纏身。因此建議多參加一些有氧運動,平日里注意身體調養,一旦察覺異樣,須及時赴醫院進行檢查。從財運上來說,有這種舌頭表象的人習慣寅吃卯糧,超前消費,常常入不敷出,財政出現赤字。因此這類朋友在加強健康鍛煉的同時,還應逐漸改掉大手大腳的習性,讓自己的消費變得保守一些,學習勤儉節約。  

二、舌頭厚實、方方正正,色澤紅艷

鮮紅的舌頭賦予人能言善辯的口才,這往后無論是在面試、交友,還是工作上都會為他們(她們)增色不少。同時也因為他們(她們)那極好的口才和廣泛的人緣,他們(她們)能夠在主持、律師、播音員類型的工作上做出令人欽羨的成績。有著事業上出色的表現,他們(她們)個人收入也是十分可觀的。毋庸置疑形狀方方正正、厚實、色澤紅艷的舌頭會給自己帶來絕佳的財運和事業運。這種舌頭無可挑剔,但對于當事者來說,擅言也須慎言,莫使自己出盡風頭,占盡風光。同時多多結交一些圈外朋友,這將有利于開拓自己的事業和社交范圍。

三、舌頭大而方長的人

是個正派人物,行事光明磊落,講求仁義。反之,假如舌頭長得長而狹窄,說明這種人只會不切實際地海闊天空,說得天花亂墜而沒有真才實學,所以這種人即使舌燦蓮花,也很難贏得他人的信賴。當大家碰到這類講話總是滔滔不絕的人時也要注意分辨,不要一開始就與其交往太過親密,以免受到對方牽連。

四、舌頭長的大而削薄的人

聰穎巧智,口才犀利,很具有說服力,是難得的雄辯家,適合做談判、主持或外交等方面的職業。其缺點是喜歡挑撥離間,散播謠言,損壞別人的名聲,給人心理上造成巨大的傷害,男性會流于狡辯之徒,女性會流于長舌婦之列,遭人唾棄。假如舌頭長得大卻短,則是一種胸無大志的表現,到處游手好閑,不務正業,也屬于饑不擇食的類型。

五、舌大而嘴小

俗話說,“嘴小吃糧倉”,說明這種人沒有什么本事,只能在家里委曲維持生計。舌頭長得大而嘴巴小的人更不好了,說明其天生木訥愚鈍,不善于言辭也就罷了,行動上卻也不會積極地表現,討人歡心,所以永遠只能是可憐兮兮的躲在角落里任人欺凌,這種人又何談人際關系呢!

六、舌小而嘴大

假如一個人的舌頭小而嘴大,說明其說話往往不經大腦,出口傷人,俗話說“禍從口出”,顯然這種人會因口無遮攔而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并且也沒有人愿意與其交往。假如一個人舌頭上長有川字紋,說明其不貪婪,總是滿足常樂,能夠存住財富。

七、舌頭薄細,伸出口腔時類似蛇吐芯子

這類人不善于表達,有意或無意間容易說出一些騙人傷人的話,也因此容易與他人交惡,招人討厭。倘若你的身邊也存在有這種舌頭特征的人,建議勿輕信于他們,以免受這類人的欺騙。主觀上,也建議此類人在開口前多多考慮他人感受,多說善話,多行善事。客觀上,多多加強語言訓練,聽一些優美散文,這對身心均有裨益。

除了舌型外,舌頭的顏色、力度,以及與嘴型的配合都很重要。舌頭有力勁拔則官運亨通;顏色發黑則心術不正,陰險兇惡;顏色發紅代表招財進寶;發白灰色則一生窮困潦倒;舌有斑點則謊話連篇;舌大口小的人辦事麻利;舌小口大的人,天生愚鈍。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