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孩子能給你帶來好運嗎

    1.1萬閱    字型: 

養兒育女,是每個人的職責。無論兒女是否孝順,能不能構成負擔與拖累,總要養兒育女。絕大多數人,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給自己帶來福德。也就是說,自己能夠旺父母。

下面就說說,哪些八字的孩子,能夠給父母帶來福德與好運:

1、年月有喜用財星出干的人

八字中年月屬于父母宮,出干代表父母的社會地位,名聲、富貴類型。如果這個出干的喜用之神為財星,能夠發乎月令,或者得月令生旺之氣,或者逢生通根,且不逢刑、沖、克、破;體現出孩子能夠得到父母的利益,孩子大多出生富裕。 青少年時期,父母定有作為,不然自己怎樣能夠享受父母的財德?所以,這也是孩子旺父母的標志。

2、年月有喜用印星出干的人

同理,年月印星為喜用,且透顯在天干,如果這個印星能夠發乎月令,或者得月令生旺之氣,或者逢生有根,沒有它柱刑沖克破的人,體現出父母大多賢德,具有好的名聲與文采。大多是文化人,或者出生在書香世家。自己青少年時期,能夠得到父母的疼愛,享受父母賢能。同樣,也體現有了孩子之后,父母在這些方面會有更大的發展。

3、年月有喜用官殺出干的人

年月官殺為喜用,且透顯在天干,如果這個官殺,能夠發乎月令(就是為月令藏干之物);或者得月令生旺之氣;或者逢生得助,通根在地支,且不受它柱刑沖克破,說明父母有官職,為官威,官名,具有不錯的社會地位。孩子青少年時期,也容易因為父母得貴而利益孩子,因此,這類孩子也是可以旺父母的孩子;常常能夠因為有了孩子而官運亨通。

4、孩子與父母八字中喜用互補的人

喜用互補,就是相互給力;遇到困難,遭遇挫折,能夠得到對方的加持;對方屬于自己的幸運貴人,常常會給自己帶來幸運。因此,往往因為有了這樣的孩子而變得更為幸運。孩子大了則更行運。

5、日時納音生助年命的人

八字中年月為本命,也是父母的宮位;日柱時柱代表孩子自身。因此八字中的本命,不能受到沖克,比如月令不能沖克年命,日時納音不能克年命;日時納音不能克年命的天干或者地支,有刑年支則更麻煩。反之如果年命納音得月令生旺之氣,日時納音生助年命,則說明孩子向著父母,能夠助旺父母,所以這類孩子也能助旺父母。

6、日時天干生助年干的人

不管孩子命運如何,日時天干生助年干,這種孩子,一般說來都有孝心。只要孩子命式不錯,行運配合恰當,孩子自然能給供養父母,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首先會想到父母。即使行運不好,再低的生活層次,自己再怎樣受苦受累,都能無怨無悔的孝敬父母。

7、真神得用的人

八字中年月雖然為忌,但是月令所藏之物,有格有用,均能出干;且用神不受克伐,逢生受助,或者本氣通根,就可以視為真神得用。因為月令為家宅,說明家宅中福德悠厚,綿綿不絕,所以這類孩子,也屬于能夠生旺父母的象征。

8、年月善神與貴神、吉神同宮

八字中善神,就是正財、偏財、正官、正印、食神這類。這些善神,如果與貴神、吉神同宮,說明父母品行善良,本分、誠實,因為賢德而有福氣。即使,這些善神在八字中為忌,也說明父母能夠有福氣可享,這樣的孩子,自然會旺父母。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