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顴骨上的痣有何寓意

    1.6萬閱    字型: 

顴骨位于面中部的前面,在眼眶的外下方,雙眼睫毛下邊突出的部分。顴骨為權力之骨,代表人的權力、貴人運、做事的膽識等,與人的事業運勢息息相關,無論男女只要顴骨高聳,都是喜追逐權力與駕馭別人的人。那么顴骨上長又有何寓意呢?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

一、顴骨上有吉痣

顴骨上的痣也有吉兇之分,通常情況下,假如顴骨上生有吉痣的話,代表此人在職場有一定權勢和地位,人際關系很好,很尊重部屬的意見,懂得充分的授權,還能獲得貴人的幫助,能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二、顴骨上有惡痣

  1. 因為顴骨代表權勢和貴人運,如果顴骨上有惡痣的話,預示其人在事業發展上會遇到很多挫折,例如做事沒有主張,欠缺魄力,原有的權力被奪,就算是擔任主管職位,也容易被人架空,成為一個傀儡的角色。
  2. 顴骨也代表本人與同事、平輩、親戚、子女之間的關系,假如生有惡痣的話,代表其人與兄弟或同事間容易產生矛盾,跟晚輩之間的相處也容易有是非,經常無端被他人誤會,或是吃朋友的虧。
  3. 另外,如顴骨上生有惡痣的話,其人在感情中容易陷入三角戀情中,不是自己橫刀奪愛,介入別人的感情,就是自己的感情被小三插足,總之會在感情上遇到很多煩惱。
  4. 顴骨還代表小腸經,顴骨上有惡痣的人,小腸容易出問題,同時小腸與肺相表里,也會影響到呼吸系統。
  5. 顴骨與外財有關,顴骨有惡痣會破外財,容易與人發生爭執,或者有官司糾紛。
  6. 不論男女,右邊顴骨如果有惡痣,要注意一些意外傷災,出行要注意安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