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周圍長痣有何寓意

    7.5萬閱    字型: 

眼為心神,是神明出入的地方,代表人的貴賤,人的精氣神彩,都從眼睛中體現,所以人說,問貴在目。眼睛周圍則為輔佐心神的,為物質世界,其中,上眼皮為田宅宮,代表人的性情、交際能力,及不住產情況;眼角到太陽穴處為夫妻宮,又被稱為奸門,代表了男女感情與婚姻狀況;眼睛下方、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即眼袋位置,稱為子女宮,代表子嗣和男女感情。一起來看看,這些部位長痣有何寓意。

一、田宅宮有痣

田宅宮代表一個的性情好壞,人際交往能力,此處有痣(1)的話一般不做吉論,表示其人比較現實和勢力,親情觀念淡薄,喜歡巴結有錢有勢力的人,而對不如自己的窮親戚和朋友則很冷淡。

二、奸門有痣

奸門也就是夫妻宮,代表一個人的感情和婚姻狀況,凡夫妻宮光滑平潤紋線稀少者,通常都會感情順利,婚姻幸福。但如果夫妻宮位生有痣(2)或黑斑的話,則表明其人在感情、婚姻方面易生波折,有始無終,尤其是女性在這個位置有痣的話,十之八九都會再婚。

三、子女宮有痣

子女宮也叫男女宮,代表一個人的子嗣和夫妻生活狀況。通常子女宮生得豐厚平滿的人,夫妻生活和諧美滿,兒孫福祿雙全,榮名富貴。假如此處有痣的話,被稱為“淚痣”,是為子女操勞之相。女右側、男左側(3)有黑痣之人為男孩辛苦;女左側、男右側(4)有黑痣的人為女孩辛苦。

此外,左邊下眼袋為陽,如果這里有痣代表不容易生男孩,或者生理男孩不好養,身體差。從下眼袋內角向外眼角方向看,順序排行老大、老二、老三,這個下眼袋的痣相落到哪里就是那個排行的孩子有問題。右邊下眼袋代表女兒,同上一次排行,痣相落到哪個位置,那個女兒就有波折感情不順。

四、內眼角有痣 

兩個內眼角到山根部位代表祖上與夫妻,假如這兩個位置(5、6)有痣或者塌陷的話,表示夫妻緣分不足,難以一生一世白頭偕老,或者夫妻感情淡薄,情緣不深。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