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者怎樣催旺桃花運

    1.5萬閱    字型: 

在這個感情泛濫成災的年代,有許多感情不經意間錯過而留下終身遺憾,但有些結果的取決因素,卻不僅僅是與性格、經歷等這些自身的原因有關,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風水的因素也是不可忽視的。這里,為大家提供一些風水偏方,為你的愛情“加油”。

1、單身男女,想要為自己增添桃花,可以在客廳的右邊擺一幅牡丹圖,或者是一盆牡丹花,借助牡丹花中之王的氣勢和雍容典雅的氣質,吸引到條件很好的異性。提示,男生在家中的左邊可以擺龍的圖案或者是龍的飾品,同樣也會找到情投意合的女生。

2、若女性朋友們想增加自己的男人緣,可以多出入公共場所,比如婚禮或生日party、圈子聚會等等,這樣的場合易集聚人氣,提升你的魅力指數。亦可結伴出去旅行,游山玩水間更容易擦出愛的火花。總之單身的女性朋友不要做宅女,要多去接觸大自然,要多去熱鬧場合。

3、想要招桃花不能錯過的一個地方便是臥室,幾乎每個女孩都很注重灌扮自己的臥室,那么裝扮的時候,你可以在床頭放朵新鮮持久的太陽花(非洲菊)或是郁金香等,或者是幾枝水靈的桃花,都會無形中增添你的魅力氣場。也可以多用粉色飾物,同樣有吸引異性的魔力。不過,臥室不管怎么裝扮,都要保持清潔哦,不然會影響你的桃花運。

4、很多女孩子喜歡在房間里掛各種各樣的畫像或者圖片或者自己的寫真,如若已經是名花有主的女孩那倒也罷,單身的女孩則要留心不要懸掛或擺放單數的裝飾物,那意味著“單一”,如果要擺掛最好是選擇雙數。單身的女孩們趕緊回家看看你房間里有哪些東西是單數的,別怕麻煩再增添一個吧,也許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