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過上夢想的生活么?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對于未來的生活都有過憧憬,梓涵身邊的朋友,很多都在夢想將來40歲以后能夠在鄉村生活,有一個自己的房子,養一條大狗,門前種上很多的花和樹,夏天可以吃自己家里的水果,沒事兒開車去釣釣魚,真是好愜意的生活。也有人夢想出國移民,貌似中國真的傷透了他的心……那么你是否能過上自己夢想的生活呢?讓梓涵給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能過上夢想的生活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侍者

你夢想中的生活是需要大量金錢來支撐的,想要實現需要你付出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你現在還處于努力的階段,距離夢想生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B:寶劍騎士

你的夢想是需要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行,因為強健的體魄可以讓你穿越各種峽谷,飽覽各種風景,其實旅行并不需要真的花費你很多的金錢,更多的是你充滿激情的心,和一付健康的體魄。所以你現在需要在工作之余,加強鍛煉,才能去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C:女祭司

你現在的生活都已經太壓抑了,夢想不是沒有,只不過你的夢想總是會變化,一段時間認為可以是一個事業型的女強人,另一階段就會想要讓自己成為居家的全職太太,相夫教子。自己對于夢想的概念太模糊以至于你總是處于追求的狀態,卻不知道如何去享受自己的生活,所以你要學會給自己放假,不用總是繃得那么緊。

 

D:女皇

頭頂一片藍天,腳踩一片土地,身邊有愛你的親人和你孕育過的生命,這樣的生活對你來說就是足夠了,所以你的夢想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生活,享受著天倫之樂,安逸,沉靜……要實現你的夢想需要有一個愛你的人,而恰好你又是一個非常懂得相處之道的人,所以你的夢想是最容易達成的。

梓涵語錄:記住了,今天的你成就了明天的生活,要想過上自己夢想的生活,你就要堅定不移地去努力,把你的夢想放在你放眼可及的地方,每天告訴自己,通過今天的努力我距離我的夢想就又近了一步,持之以恒,夢想終究會實現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