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你會遇到另你心動的人嗎?

    8.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春暖花開了,戀愛的季節到了,看著周圍綻放的一朵朵鮮艷的花朵,看著身邊走過的一對對愛人情侶,你是否很羨慕他們,也想談一場戀愛了呢?那就來占卜一下吧,看看最近你是否能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櫻花飛舞的樹下,下面的哪個場景是你最希望看到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9

近期你很可能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的,你確實是有點春心萌動了,很期待的等著自己的桃花或是緣分的到來,隨時做好了談一場戀愛的準備,每天都在憧憬那個人的出現。當然你要時刻的憧憬下去,也許在轉角的咖啡廳,他就出現在了那里。

B:圣杯3

其實讓你心動的人就在身邊,可是你卻寧愿將其當做朋友一樣去相處,害怕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近了,反而會讓你們失去了現在的平衡,失去了現在的快樂。有的時候戀愛帶給人的不僅僅是甜蜜,還有痛苦,你正是因為害怕這種痛苦,所以即使面對心動的人,你也是當做朋友一樣去相處,梓涵建議你嘗試敞開心扉,也許對方等你很久了。

C:圣杯首牌

對你來說一切才開始,你并不著急走入戀愛,所以多多少少缺少了發現愛的眼睛,你的生活里充滿激情,對很多事物都是好奇滿格,想要嘗試的更多,愛情對你來說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并沒有將其安排在最近的檔期里。

D:月亮

你的內心纖細而敏感,多少有些情緒化,別人的一些小舉動就會讓在心里暗暗揣測,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你會對那些主動跟你打招呼,或是主動跟你搭訕的異性有好感,卻不能確定到底喜歡誰。也許他們對你只是友好或是禮貌的關心,并沒有其他想法,所以在自己按耐不住的時候,不防先去嘗試試探一下,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想追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