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出生的人多異性追求

    1.6萬閱    字型: 

一個人的桃花運很旺,跟自己出生的時辰或多或少,還是有關系的,每個時辰出生的人的性格體型特征,都各不相同,那么,哪些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最旺呢?

卯時(上午5:00-7:00)

卯時出生的人桃花運勢旺,人緣很好,智慧超群,性格獨立,戀愛觀則為外貌協會型,喜歡長得秀氣好看的異性朋友。秀氣端莊,溫柔嫻淑,卯同時又為桃花星,因此有很多的異性追求者,而卯木女都不屑一看。這些時辰出生的人多半晚戀晚婚。

酉時(下午17:00-19:00)

酉時出生的人桃花運好的讓人羨慕,善良淳樸,與戀人則會相處的好好,戀愛觀則為生活中遇到他們認為對的人即可。同時,此時辰出生的人都長得好看,很招異性朋友的喜歡,但是,從不挑肥撿瘦的他們這點讓有些異性朋友很不喜歡。

子時(凌晨23:00-1:00)

子時出生的人桃花運一直都非常好,聰明伶俐,風趣幽默,優雅風度,男人玉樹臨風,懂得人情世故,女人則美麗動人,懂得感恩,戀愛方式很特別。他們的外表卻能吸引眾多的異性朋友,由于子為桃花星,他們偶爾也很花心。

午時(中午11:00-13:00)

午時出生的人桃花運運勢很旺,男性很帥氣,卻不善于表達,戀愛模式,喜歡尋找幽靜地方表達對戀人的情意。而午時出生的女性長的清新靚麗,很漂亮,而且有文采,深得異性朋友的喜歡,戀愛方式不善言詞,期待喜歡的對方先為自己開啟心扉。

文:小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