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40歲時你仍然人見人愛么?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過去人們常說“男人四十一朵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兒”,但現在好多人顛覆了這個定律,無論男女,四十歲時仍然魅力十足,不管是容貌,還是體型都保持得非常好。你到40歲時會如何呢?是否也是人見人愛?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40歲時我仍然人見人愛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你40歲時不見得人見人愛,卻會有一種威嚴的氣場,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事業上,都很有自己的立場和主見,在各方面都表現得比較強勢,喜歡凌駕于別人之上 。對于你身邊的人來說,他們對你更多的是一種尊敬和仰視,卻不是很親近。

B:女皇

你是一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到40歲時你的品味更是提高了很多,你會不知不覺地給自己的生活投入很多色彩,如同編織的一個美麗的夢,你保養得當的容貌,和藹可親的氣質,為你獲得了很好的人緣,在別人眼里,你確實是人見人愛呢。

C:金幣國王

成熟內斂的你,到40歲時,從外表上來看跟“人見人愛”這個詞好像不太貼邊呢。人到中年微微發福的身子讓你變得開始有些憨態可掬,所以對你來說你是一個讓別人很安心,很容易產生依賴感的人,當然這也算是一種人見人愛的境界。

D:戰車

你天生是一個好斗的人,在別人面前總是一副冷傲的樣子,認人很難接近。到40歲時,隨著生活閱歷的增加,你的這種冷凝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更加凌厲了,讓人見之生畏。放下你的心防,換一個視角看生活,你會活得更輕松,也會讓人更喜歡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