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中帶哪些漢字有成為富翁的潛力

    1萬閱    字型: 

說到名字,其實也真是一門學問。因為很多時候通過一個名字也能看出一個人一生中很多事情,比如少時候身體好不好、學習好不好、有沒有受過傷等等。也比如有一些名字注定也是有某種特點的,例如有些名字就具有富翁潛質。

一、名字中帶土偏旁或部首的,最具富翁潛質

大家不要以為這個是我亂說的,你可以觀察一下身邊有錢的人或發富的人,看看名字中是不是很多偏旁或部首里面都是暗藏有土或和土有關的。為什么呢?因為土歸坤、艮兩卦,風水來說,艮坤得局主田陌阡連,說的就是土當令會發富。其實名字也一樣的。

二、名字中帶羊或類似羊這個部首或偏旁的,也具富翁的基因

這個又是因為什么呢?說白了,就是墓庫的原因。一個人要有錢、要發富,必須有庫,有庫才能受大財。這個羊其實就是和未相通的,所以名字中偏旁有未、羊或和未羊字形相似相近的名字,也具富翁潛質,至少比一般人更存得住錢財。

三、名字中有戌、成字或偏旁或部首,也有成為富翁的條件

其實這個戌也是墓庫,學八字的人都懂這個。戌是火的墓庫,因此,名字中有戌、成這些字或偏旁或部首的,也很有機會成為富翁或有錢人。

四、名字中有辰、雨、隹的,也有這方面的現象

辰就是水的墓庫,因此,名字中帶有辰、雨、隹這些字或偏旁部首的,一樣有這方面的緣份。

五、名字中有丑、牛的,也有富翁的潛質

丑就是金的墓庫,因此,名字中有丑或牛這些字或類似的字的,一樣有這些基因。

當然了,同樣一個名字,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是不一樣的。比如我起名的方法最重點除了結合八字喜忌之外,很講究格局的配合。通俗來說,先看八字是富貴名壽中是哪一類型,其名字也要相應的配合,比如八字注定是名人的要用容易出名的名字,這樣起名才能相互呼應,發揮最大的作用。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