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容易失業

    6.3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想要找一份長期穩定的好工作非常難。想曉得你是一個輕易失業的人嗎?請放松心情,心里想著“我是一個輕易失業的人嗎?”然后在下組牌中任選一張,答案就會揭曉!

A:女祭司正位

在為人處世方面你懂得如何明哲保身,并且安于穩定的環境。以這些條件來說,你找工作并不難,所以也并不會隨便離職或是被炒尤魚。

 

B:節制正位

你很有上進心,即使在穩定的工作環境當中,也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所以,在他人眼中的你是一個積極的人。除非你自己有尤其的想法,否則失業這種事情,在正常情況下是與你無緣的。

C:命運之輪逆位

一般情況下你不會有失業的擔憂,只是有時運氣不好,會碰上公司倒閉或者其他方面的非主觀因素導致的失業。不過別擔心,究竟這種事情不是天天發生的。

D:星幣騎士正位

你不是一個輕易失業的人。在工作方面你很努力,并且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你是一個穩重的人,很少會由于情緒或者其他私人原因而離職。另外,你是一個很好的員工,所以被炒的機率也非常小!

E:星幣三逆位

你個性比較主觀,在工作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假如你會失業,大部份都可能是由你自己提出辭職的,所以,假如你在工作方面能多下點功夫,將會改善非常多。

F:高塔逆位

你過去似乎運氣都有些欠佳,找的工作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在做現在的工作時,也不時會憂慮未來會發生不好的狀況。所以你比較輕易失業,假如能專心做事,加強自身的工作技能,這種情況會改善許多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