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面相觀察男人是否出軌

    9685閱    字型: 

男人天生好色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作為女人要想抓住男人出軌的證據實在是件不易的事情。而在相學中,一個人出軌后其面相是可以看出來的,那么,男人出軌后的面相是啥樣的呢?

1.眼睛周圍泛紅,眼神漂浮不定

眼睛周圍色澤紅潤光亮那是桃花運的資訊;眼神漂浮不定不敢直視,那是做錯了事情心虛的表現。尤其是左右旁看,斜角視人,說明心虛,臉皮厚又不敢承認犯錯,這是花心之人說瞎話的表情。

2.眼睛周圍色澤紫暗

一般是縱欲過度的相理反應,尤其是眼袋紫紅又呈浮腫狀,多數是夜生活過頻導致的腎氣虛。

3.眼白略呈粉色

深受異性迷惑,無自制力,把控不住自己,很容易就犯。此相理的人,多數經不住誘惑,十有八九會出軌。

4.奸門出現桃花紋

這條紋長在眼睛后方,呈波浪狀延續到太陽穴,甚至更長。此紋出現暗示著桃花運極重,易和多數異性緣結緣。

5.目光兇狠

這樣的人會主動接觸異性,喜歡風花雪夜場所,對情感看的淡薄,更加重視肉欲享受。這種人根本就不在乎配偶,出軌后也不怕配偶,出軌對他們來講就是名正言順。

6.眉尾下垂,說話摸鼻

眉毛彎彎而下垂的人,花心好色,見異思遷,拋棄妻子是這類人的標簽。鼻子為土星,是誠實信譽的代表,說話撫摸鼻子的人誠信度不高,若再配上眉尾下垂,可謂是出軌騙你沒商量。

相不獨論,故此,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希望大家一笑閱之!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