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婚姻中也有煞氣

    3964閱    字型: 

婚姻中的“煞氣”,顧名思義,就是對生活、工作不利的婚姻“流氣”,與屋宅“煞氣”類似。婚姻煞氣的種類也很多,既有命理方面的煞氣、也有屋宅方面的煞氣;既有男女先天命理八字中存在的煞氣,也有雙方結合后出現的婚姻煞氣。今天,鄭博士跟戀愛中或者已經結婚的朋友們簡單說說如何避免和化解婚姻中的煞氣。

一、什么是婚姻中的煞氣?

在命理學上,避免婚姻中的“煞氣”,是營造幸福生活的關鍵。婚姻煞氣分為內部煞氣和外部煞氣兩種,即是說內部煞氣是男女先天命理就有的煞氣;而外部煞氣一定是男女交往后(無論是否有肌膚相親)才會出現的煞氣。

二、婚姻的內部煞氣是命中所帶的煞氣

內部煞氣是男女八字中呈現出來的,如同我們看面相,說某女相帶克夫或者某男克妻一樣。比如,命理專業來看,一個人的八字中:

克我者為官星,官星有正官和偏官之分。陰見陽,陽見陰為正官,陰見陰,陽見陽為偏官。偏官又稱作七殺、七煞,所以婚姻煞氣就是偏官。當然,不僅如此,還要看具體情況;尤其是男女,更要看彼此的生克是否得當、完整。

八字里有煞氣是男女婚前“先天”的情況,即是命理八字中你所缺乏的、或者是彼此相克的情況。通常來說,這是難以改變;因此,我們強調男女雙方需要合婚,盡量避免男女在命理先天上的相克情況出現。鄭博士曾經連續發過此類博文。

三、婚姻的外部煞氣是男女相交后所帶的煞氣

婚后煞氣是指婚前無論是否經過合婚,男女都在婚后出現單方相克或者彼此相克的情況,導致男女雙方極度不爽,甚至大打出手、第三者出現、以及婚變的情況。

鄭博士認為,婚后煞氣是婚后發生的,是兩個人相處所出現的,這是可以改變,只要重視和努力,是能化險為夷的。

四、婚姻幸福秘訣:既要重視內因、更要重視外因

辯證唯物主義告訴我們:內因和外因都是事物發展的重要因素,缺一不可。不過,鄭博士認為,在戀愛和婚姻問題上,婚姻幸福秘訣是:既要重視內因、更要重視外因。

為何這樣說呢?鄭博士舉例來說:如果經過合婚,男女雙方很合適,但是婚后雙方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發生變化,那么,很可能誘發出不協調的因素,慢慢擴大,最終也會導致婚姻障礙。

相反,即使一對夫妻命理注定不那么好,甚至是相克,但是,由于彼此婚后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很好,非常有利于他們婚姻好的一面發展,而又能抑制不好的因素。這樣,這對夫妻還是能地久天長、幸福一生。顯然,我們認為很多事情“事在人為”。努力終究有必要,但是,如何努力、朝哪個方向努力,是很多男女不知所措的。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男女雙方合婚很重要,能讓彼此“知己知彼”、防患未然,如果男女雙方“先天不足”、存在煞氣,那么盡早避免或化解。
  2. 戀愛以及婚后的煞氣避免和防止更為重要。無論男女是否存在婚姻內部煞氣,我們都要重視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環境好了,即使有先天煞氣也會阻止,反之則反。可見,任何戀愛婚姻都要避免婚前和婚后的煞氣,鄭博士再次提醒朋友們:查查自己和對方的命理非常重要,看看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屋宅風水更重要,建議朋友們好好利用年后年前的這一段有利時機調理自己。
  3. 如果你的情緣婚姻不好、事業財運不理想、孩子不聽話學習較差,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