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骨相看人生成就

    1萬閱    字型: 

不要把命看成是一種定數,這是不正確的,人生可以先壞后好,也可以先好后壞,甚至可以壞好壞好,怎樣的經歷都很正常,但是最終注定一個人成就的,并非是先天出生就注定,也許很多人舉不少例子來說明,當人呼吸第一口后天之氣的時候命就注定了,通過對相學骨相的研究,完全可以批駁這樣的謬論。

先天的作用對人生前三十年是沒問題的,什么叫先天條件,從家庭,地理城市環境,祖墳,家居風水等等作用,形成先天影響,這是人不可以自行控制的力量,所謂額相頭骨相,多形成貴相,這其實骨相是幼時大腦發育的標志,很神奇的是額骨的生長和遺傳沒什么關系,特別是后腦的骨和正面的福堂骨,將軍骨,日月骨這些明顯的骨相,根本祖上和后代都沒能出現,所以這代表著這個人的能力智力興趣傾向及發展方向,大腦的形狀影響著頭骨的特點。

除了頂門之外,頭骨是硬骨,雖然相學中講到的所有極品貴骨,都是額上頭骨,但是不同的骨相也需要配上其他相才能發揮作用,特別是眉相,耳相,這說明單憑一處貴骨也不是萬能的,但是我們又看到,有兩處影響人生后期成就的地方,并不是硬骨而是軟骨。

這兩處軟骨,一是山根和鼻骨,二是耳骨,可以說影響了人生的中年后期甚至老年,這兩處的作用相必大家都知道,可以說哪怕沒有一點貴骨,甚至是愚蠢的相,前三十年混得像乞丐,只要有成形的鼻相,四十到六十歲都能混個小有資財,如果有好的耳相,哪怕整張臉相都差,也能有施展的平臺和出路。

軟骨是氣血而生,氣壯則骨強,氣衰則骨軟,鼻骨軟了山根低了,人生道路包括運勢就有阻斷,耳骨軟了,少時多病難養,成年一事無成,而且鼻相耳相也代表著人生的成就,因此你可以沒有先天的條件,也可以少年到青年都混得不好,但是人生的成就還是可以存在的。

有說氣血來自天時,有說氣血來自父母,其實人生氣血雖然受這兩樣影響,但主要來自臟腑,一個先天氣血虧的人,修幾年氣功就能與常人無異,這種事例到處都有,這說明先天氣血通過后天是可以補救的,關鍵看你如何去做,如果你天天勞神虛耗,生活又不規律,這就是后天失調,如果能堅持鍛煉和養生,軟骨是可以生長起來的。

當然軟骨成形也是在三十之前,可以說三十歲之前是我們應該勤勉的時候,如果為了貪圖安逸,放縱任性,白白的機會就錯過了,等你三十歲后再去培元養氣,但當鼻耳成形,你的努力再多效果最多十分之二三了。

如果真有人一出生就一事無成,那么只要后天補宜及時,爭取三分小富是沒有問題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