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付出的愛情會得到什么回報

    3.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在戀愛的時候,可以不斷的為了愛情付出,也可以不斷的為了愛情退讓,前提是需要得到對方感情的回應,很少人能夠愛得無欲無求,總是希望能夠得到一些回報的,也許是一個溫暖的港灣,一個寬厚肩膀,亦或是一些物質上的滿足。那么你能從你的愛情中得到什么回報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為愛情的付出會得到什么回報?”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9

你的另一半是個大忙人,成天想著為自己的事業打拼,很少有時間能夠陪伴你,不過對方卻不是一個吝嗇的人,會用大量的物質來補償你,慢慢地也許你就變成了對方手里的金絲雀,看著光鮮亮麗,缺匱乏了自己的精神。如果這樣的回報不是你想要的,就嘗試慢慢地走進他的工作生活中,成為他不可或缺的一個依賴。

B:圣杯6

你在愛情中得到的是最初的純真,這也許是很多經歷快餐式愛情的人,都艷羨的回報。兩人也許經歷過一起住在地下室,或是租房子住的生活,一起經歷過生活的窮困潦倒 ,不管如何,你在愛情中得到的是彼此最真摯的感情和最堅持的守望。

C:圣杯9

如果說你在愛情中收獲家庭你會不會覺得有些可笑?對于你來說這樣的愛情不僅僅是兩個人的戀愛,而是一場家族的結合。美麗的愛情童話應該是用美滿的婚姻來驗證,而你們的愛情卻是用了兩個家族的融合來驗證的,沒有婆媳的征戰,獲得彼此家人的尊重和呵護,你們的愛情會走進婚姻的殿堂,沒有挑剔,沒有質疑,對很多人來說這是最美麗的結果,值得你好好珍惜。

D:寶劍8

對于這段感情,你很多時候想要擺脫出來。戀愛給你帶來的是一種無形的枷鎖,自己被動的等待對方的退場,還不如自己對自己的生活做出一個抉擇來的好,如果一場戀愛讓你得到的是傷害,是禁錮,是約束,那么你可以考慮是不是要離開了,即使離開的時候,你也需要一種勇氣和割舍,至少讓你只有一次這樣的痛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