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女人既旺夫又旺己

    1.1萬閱    字型: 

每個男人都希望能夠娶到旺夫的女人,當然作為女人也希望自己能夠有旺夫的標志。那么我們如何去判斷一個女人能夠旺夫呢?分析一個女人是否旺夫,除了根據其面相上來分析,還可以根據八字命理來看。下面和大家一下來了解一下,八字分析哪種女人旺夫又利己。

一、八字中印星為用,官星為喜用的女人旺夫又利己

在八字命理中,印星為喜用神,官星為喜用神的女人,一般責任心強,懂得照顧家庭、淡泊名利、知足常樂。能夠在現實生活中面對各種誘惑不為所動,這樣的女人一般都能夠成為男人的“精神導師”。因此擁有這種八字的女人,能夠使男人在事業上放開手腳,使男人沒有后顧之憂。

二、八字中日主偏強,財官為用,行運在財官方向的女人能旺夫

八字中,日主偏強,財官星為喜用神、行運在財官方向的女人,性格獨立自信,不會依賴于他人,也更加不會成為男人的累贅。同時在待人處事上也會比比較大方,凡事能看開,想的明白;同時,她們若行運在財官方向,自然會給丈夫帶去好的運勢。

三、八字中財星官星旺的女人

在八字中,能夠出現財星與官星旺的女人,一般都是男人最大的福氣。這樣的女人,樂善好施、社交能力也不錯,會使男人感到舒服自在。越是成功的男人,則越依賴這樣的女人。能夠與這樣的女人相處,不容易感受到生活的壓力,反而還會激發男人的創造力與想象力。

文:徐梓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