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跟幾個朋友一起去旅游,當到達某個城市,想要去品嘗當地的小吃時,你會選擇去以下哪個地方?

A:小吃街

B:路邊小攤

C:特色飯館

D:大酒店

A:小吃街

你是一個踏實穩重的人,做事情認真負責,只要繼續保持這種工作態度,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斷創造佳績,你會得到上司的賞識,從而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就這樣你賺的錢會越來越多。

B:路邊小攤

你的頭腦靈活多變,主意多多,所以對你來說,想要賺更多的錢,不妨在現有工作的基礎上,再找一些其它的事情做,例如做一些有價值的投資,或者找適合自己的兼職,都是有利可圖的。當然,在做投資時,一定要看準機會再出手,切不可盲目沖動。

C:特色飯館

你是滿有商業頭腦的一個人,找準時機和目標,自己當老板是最適合的賺錢方式,也是賺錢最多的方式。也許創業初期會遇到很多困難,但只要咬牙堅持住,不要輕易放棄,就一定會賺到錢的。

D:大酒店

也許你目前的這份工作已經做到頭了,基本上沒有再往上的可能性,因此想要賺更多錢的話,就考慮轉換一下跑道,尋找一份更有“錢途”的工作吧。以你現在的能力,是能夠找到薪水更高的職位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