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容易在感情上受騙

    6106閱    字型: 

近段時間,網上相繼報道了三起關于渣男騙取女性錢財的事件,讓上百名女性深受其害,無論是經濟、還是精神、亦或是身體都被騙的體無完膚。這些被騙事件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1.男方同時交往幾個女性,甚至幾十個女性作為女朋友;2.男方以做生意、做大項目或者生病等為借口騙取女方錢財,少則幾千,多則上百萬。這些被騙的女性愿意付出錢財,相信對男方也是一片真心,只可惜換回的卻是令人震驚的騙局真像。透過這三次被爆的事件,相信男人騙女人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的女性被部份渣男騙財、騙色。那么哪些女性容易上當受騙呢?

1、食神旺的人

食神旺的人一般都比較看重感情,容易感情用事;思想上和行動上也比較懶惰。當與某位男生確定戀愛關系時,會很把對方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基本不去思索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也會懶于思考,更不會用行動去實地考查一番;因此,一旦對方聲稱出現資金周轉問題時,就會康慨的開啟自己的錢匣子,給予全力以赴的幫助。

2、正印旺的人

正印旺的女性一般都非常善良,喜歡幫助他人,自己為人正派、老實。印旺之女性會把全世界的人當成與自己一樣的好人,會毫不猶豫的相信每個人、每句話;當自己的朋友出現困難時會體現她善良的一面,不求回報的幫助他人。因此,正印旺之人遇上騙財騙色的渣男后,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3、比劫重重的人

比劫重重的女性做事雷厲風行、果斷、猛沖猛打、自以為是,對于他人的意見則聽不進。比劫重重的人被騙多是因為一時沖動,頭腦發熱而導致的。這類人發現受騙后也能及時的修正,不會越陷越深。

4、水土混雜的人

水旺之人本來是非常聰明、有智慧之人,在生活中點子多,想的周全而事故。這么聰明的人也受騙實屬有因。水旺之人遇土后,就變為水土混雜了,腦子就暈了,原本挺有主見、挺有思想的人也開始犯糊涂,容易聰明人辦糊涂事。

如果你的八字中有以上情況:請不要輕易的相信一個人,特別是一個從天而降的陌生男人。如果要相信他,需要多關注、多考察、少付出,最后請用事實和資料來說服自己。否則,后果真的不堪設想。以此,提醒那些善良而可愛的女人們!

文:林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