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對你的影響最大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對我的影響最大?”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星幣10

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渴望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因此對你影響最大的人應該是你的伴侶和孩子,你會為了給他們提供好的生活而努力打拼,即使再累也甘之如飴。

B:教主

應該說對你影響最大的人是你的父母,從你出生起他們就對你呵護備至,陪伴你一起成長,不時地給你以引導和幫助。你人格的建立,生活習慣的養成,都離不開父母的教導,可以說他們就是你人生中最大的貴人

C:命運之輪

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一直在按照命運的軌跡成長,在不同的時段里遇到不同的人,都對你有著重要的影響,而在背后牽引你的始終是命運。你的人生就像是被編好的程式,而你只不過是在執行這些程式而已。

D:愚人

你是一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有著大無畏的精神,既相信命運,但又愿被命運擺布,喜歡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所以說,你很難會被別人影響到,你是你自己真正的主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