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孤獨感么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的起起伏伏讓你身心疲憊,想要放下這樣煩人的生活,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別人的目光,內心的孤獨感一路跟隨,驅不走趕不離。現在的你對于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內心是否總有一種孤獨感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還好你身邊有一群可以互相吐槽的朋友,這讓你的生活不會那么的孤單和寂寞,享受著與朋友們在一起的開心和快樂,你會感覺到生活是多彩的,即使人群散去,只剩下你孤單一個人,內心也沒有孤獨的感覺。

B:寶劍10

你是不是經常失眠呢,是否對于未來的生活很茫然,自己總是一種空落落的感覺,不知道哪里才是自己的根?飄無定所的樣子讓你開始變得有些孤僻,變得冷漠,也變得殘忍,所以對你來說,內心也好,真正的生活也好,都讓你感到無助和失望,好好地調整下你的狀態哦。

C:星星

你是一個非常浪漫,很懂得生活的人,即使是一個人也會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有聲有色。每天早上有豐富的早餐,回到家里有鮮花相迎,每天都在積極地生活。所以你現在不管是單身還是戀愛著,生活都充滿了色彩和激情,孤獨不會來找你。

D:金幣4

你把自己的生活禁錮在了自己的事業上,你總是在糾結到底要怎么去努力,怎么去生活,讓自己處于忙碌之中,卻找不到真正的出路。你被困在了一個角落,內心的孤獨讓你只能是不停的轉動,才能得以排解。其實放下身上的包袱,好好地享受生活,你會發現,其實你并不孤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