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易招爛桃花

    3263閱    字型: 

相信很多妹紙們、漢子們都希望自己的桃花運能旺,桃花不停,但是,桃花很有可能變成爛桃花,在追尋愛情的路上,有的人桃花或遲遲不開,或開花無果;有的人桃花或泛濫成災,或遇人不淑、被對方背叛,情況差異之大讓人咋舌!是什么原因讓你爛桃花不斷呢?下面一起從風水上來找找原因吧。

一、廚房、洗手間位于西方

家里正西方有洗手間或廚房,這在風水學上稱之為桃花水,也叫桃花煞,指的是不正的桃花,也是標準的“爛桃花”格局。遇上這樣的家居格局,未婚的男女容易被不懷好意的已婚人士搭訕追求;而已婚人士容易經不住外情誘惑而頻頻出軌,嚴重者會因這種不正當的關系破財連連,惹上是非。

化解妙招:移開床位,或者在廚房、洗手間安放開光的葫蘆,收納不良氣場。

二、房子東邊或西邊擺放鏡子

正東、正西屬于卯、酉方位,是玄學中的桃花位,鏡子在東,虎壓龍;鏡子在西,龍壓龍;龍虎相斗,兩敗俱傷,這種爛桃花都相對比較激情,除了沒事雙方開戰之外,還可能引起多方開戰,三角或者是多角加入,嚴重的還會引發欺騙、暴力等極品狗血事件。

化解妙招:鏡子建議放置別處,或在鏡子上加裝簾子,使用時才開啟,用完拉掩即可。

三、睡床緊鄰或過于靠近窗戶

窗外代表著外界,床代表著男女之情,如果睡床緊鄰窗戶,或臥床離窗子太近,則代表雙方之間的愛情容易遭遇外界因素破壞,比如容易出現第三者插足的危機、或是兩人各自各精彩。

化解妙招:移開床位,或者在靠窗的床邊綁上開光的葫蘆,收納不良氣場。

四、床尾朝向西方

床尾朝西,床頭在東,并且床尾對著廁所或窗,這是惹上爛桃花的典型風水格局。因為西方為四正桃花中“酉”的方位,是桃花沐浴之地,如果家居布局在此方位調整不當,最容易使人遭遇情感方面的困擾。

化解妙招:移開床位,或在床尾處懸掛桃花仙斬。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