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7266閱    字型: 

有些房子由于條件限制,會存在各種風水上的禁忌,而這樣的房子并不適宜居住,居住其中,很容易招來不好的運勢,這種情況該如何化解呢?下面一起看看專家的建議吧。

一、長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打工者初期創業時,由于經濟窘迫只能借宿地下室。假如長期住在地下室,只要時間超過一年,日子將越過越窮,除了經濟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戀愛情感也飽受影響。曾經考察過一位名人的別墅,其地下室被裝潢得金壁輝煌,干嗎用呢?一是女主人擺放幾百雙漂亮的鞋子,二是幾百套豪華的衣服,還有大塊場地是供其寶貝孩子玩耍用。唉,難怪這位名人自打住進這別墅以來,就沒有什么好運過。

建議:長期住在地下室的朋友趕緊搬出,早日見到陽光,好運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二、白虎壓過青龍的房子

一些房子的右邊是很高的樓,或者是很高的高壓塔、煙囪甚至是過街天橋(對于一、二層住宅來說),而左邊則相應樓房低矮。那么,住在這樣的房子里,你就會真正感受到風水的威力了。或許你會健康不佳,或許你財運不開,或許你事業不順甚至官司纏身。總而言之,很大原因與風水有關。

建議:假如已經住在了這樣的房子里,建議應當立即進行化解,最好的方法是請鎮宅吉祥物,比如泰山石敢當或者龍生九子中的一子。

三、衛生間與廚房門相對

不知為何,開發商經常將房子建成衛生間與廚房門對門的格式。這種讓“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應驗了那句話“酒肉穿腸過,財富留不住”,明顯是越過越窮的風水。

建議:這種房子要趕緊改造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假如無法改,那么至少在廚房門上掛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掛門簾或擺放銅馬等。

四、大門對窗

假如是自家大門一開,就能望見窗戶,那漏財格式已經誕生。許多所謂的南北通透的高層板樓都是這種格局。

建議:最好的方法是在大門內做玄關,把這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改了。

五、大門直對別家門

很多住宅的大門都是兩兩相對,即是這家大門與另一家大門相對。如此,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很可能就產生了。假如,對門那家的氣場、屬相五行等恰好與你家的氣場、屬相、五行相克,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你啦。假如對門要充分利用大門外的場所,在大門外擺放鞋架、雜務,那么更有可能因此對你的房子形成兇煞,你能走好運才怪呢。假如對方明白這個道理,“不經意”間將一面八卦鏡掛在門上,直對你房子,那么,后果也就不用多說了。

建議:有這種格局的房子,需要在門框上掛中國結,同時在門內做玄關或掛門。

文:潘大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