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近期運氣好壞

    2萬閱    字型: 

有人說,除了努力之外,運氣好壞其實是挺重要的,有時候它決定著一個事情在短時間內會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或好的收成。是呀,運氣這個東西,它來的時候,就像東風,能讓船順勢走的更快,可以事半功倍。但是,運氣好不好,也不是人人能知。那么,生活中有沒有一些簡單的方法,是可以自己觀察出運氣好不好的呢?是有那么一些方法的。

一、精神變好,運氣轉好

我常和朋友說的一句話,一個人只要精神好,運氣自然好,不用看八字就知道的。你看多少事業成功的人士,即使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依然精神飽滿,這種人不用說就是在走好運氣。所以,比如說你某一段時間人精神特別好,不再是每天白天想睡覺的樣子,那說明運氣轉好了。

二、臉由不紅變為正常膚色,運氣轉好

很多以為臉紅就是走好運,其實不是的。臉紅的人事情最多,煩心事最多,甚至容易有是非,糾紛,只是外表給人一種忙碌的感覺,運氣不見得就好。反而當臉開始不紅,轉為正常膚色時,說明運氣轉好了,機會要來了。

三、頭發開始自然發亮有光澤

生活中從頭發是可以看一個人走不走運的,一般頭發硬又干,做事要親力親為,事倍功半。而在某一段時間里面,頭發開媽自然發亮,并有自然光澤,也說明要交好運了。請注意一點,是自然發亮,而不是通過別的護發變光亮,作用是不一樣的。

四、生活中最近做什么都順手,運氣明顯變好

這個怎么理解呢?打幾個比方吧,比如你找個車位,車停下自然就有位置停了,不用奔來走去;再比如最近談生意上,談什么都思路清晰,應對自如。這些其實都是運氣轉好的象征,說明要交好運了,可以適當大膽調整工作事業計劃和目標。

五、最近經常和很多喜事的人在一起,也是運氣變好的象征

又有什么依據這樣說呢?簡單來說,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雖然物物一太極,各人有各人的運氣軌跡,但是運氣相似的人始終是會聚在一起的。比如運氣差不多的人自然會在一起做事、生活,所以,最近如果經常和身邊很多喜事的那些人在一起,說明本身自己也好運,也在轉好運,這個也很準的。

其實,生活在于發現、在于總結、在于體會,只要你用心,很多有意思的現象、規律能為你所發現、能為你所用、關鍵時能助你一臂之力。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