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愛情里包含了多少物質成分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的愛情里多多少少都包含一些物質的因素,畢竟甜蜜的愛情是需要一些物質做保障的,只要保持一個基本的底線,便無可厚非。你的愛情里包含了多少物質成分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跟戀人目前的相處模式,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皇后

你是非常現實的一個人,在付出感情之前會考慮很多物質的因素,覺得這樣才能有安全感。也許從小的生活經歷導致你對金錢非常的渴望,經濟上的保證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所以對你來說,物質是愛情中最重要的部分,感情則是要排在其后。就這樣在愛情中,總是渴望得到,卻忘了付出。

B:金幣5

你跟愛人一直在辛苦打拼著,從來沒想過要放棄,不是沒有條件好的來爭取你,但是你卻總是堅信,為了愛情可以放棄面包,只要有愛在,一切都可以通過努力來獲得。這樣的你如果遇到一個愿意為你付出自己的人還好,但假如遇到的是可以共貧苦卻不能共富貴的人,最后你會弄得遍體鱗傷。梓涵不反對你把愛情看得高高在上,只希望你能看清身邊的人是不是值得你這樣。

C:圣杯4

你憑借天生的一副好面容好身材,游走在愛情的邊緣,雖然沒有將物質放在心上,卻也不曾真的將心交出去,總是一副冷冰冰或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愛你的人可望而不可及。勸你不要再左右徘徊,挑一個最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談一場不管結果的戀愛吧,好好愛過了,才知道什么是愛。

D:愚人

這張牌應該是我最敬佩的一種精神的牌了,我把牌里的愚人看做是《阿甘正傳》里的阿甘,執著、無畏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你會一見鐘情,也會因為一夜愛上一個人。你的愛情跟物質無關,只因為眼前的人,讓你的內心一掃陰霾,此后陽光明媚,即使,愛的人不珍惜你,你也依然會繼續,大步向前,朝著自己的下一場戀愛走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