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何你總是升職無望

    572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到朋友家里玩,看到對方新買了一雙鞋,感到非常好看,你會?

A:也想辦法去買一雙,但不讓朋友知道

B:只是一時喜歡,過后就忘了

C:請朋友告訴你到哪里去買

D:央求朋友轉讓給你

A:也想辦法去買一雙,但不讓朋友知道

你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待人接物總是小心周到,彬彬有禮,生怕哪句話說不好得罪人。如果作為一名普通的員工,你或許會擁有很好的人緣,但如果想要升職,成為一個團隊的帶頭人的話,則顯得有些欠缺魄力,過于老好人了,這便是你升職路上最大的障礙。

B:只是一時喜歡,過后就忘了

你是一個生活隨性的人,只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吃穿不愁即可,沒有什么爭斗心,同樣上進心也不強。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如果沒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平庸度日的話,自然不會受到領導的重視,升職就更談不上了。

C:請朋友告訴你到哪里去

你為人比較沒有心機,性格直爽,喜怒均形于色,雖然工作能力不弱,卻因為不太會為人處事,沒有建立起好的人際關系,因此贊賞和支援你的人不多,而這也就成為了你升職的絆腳石。性格決定命運,想要改變現狀,就先從改變性格入手吧。

D:央求朋友轉讓給你

你能言善道,處事靈活,與各色人等都能夠打成一片,頗受大家的歡迎。只是你將大部分精力用在了人際交往上,忽略了業務能力的提高,空有好的人緣,工作成績卻是平平,這便是你遲遲沒有得到升職的最大原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吧,只要業績突出了,你會等來升職的那一天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