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9743閱    字型: 

命運,是有命,和運組成的,其中命是我們的先天因素,比如,父母、遺傳因素,出生的地域,還有我們的陰宅風水,這些是固定的,改變不了,其中我們能改變的就是我們的運,影響我們運氣的因素,1;人,2;方位 3;文化修養,4性格,5;風水,6;行業五行,7;姓名, 8;宗教信仰

    1、人是群居的

你的生活當中要接觸很多人,很多群體,因為人和人的氣場不同,性格秉性不同,所以你和甲在一起,和乙在一起,結果肯定不同,比如甲是銷售鋼材的,你和甲在一起,時間長了你也會慢慢走上鋼材銷售之路的。假如乙是小偷,你要是和乙在一起時間長啦,你也可能慢慢變成了小偷。假如你要交上你個愛賭博的朋友,你容易染上賭博的習性,弄不好你會傾家蕩產,交友不對,也會對你影響很多,所以,我們在交友的時間一定要慎重對待,千萬不要因為交友錯誤給我們帶來麻煩和災難。這就是改變運氣的第一大要素。

  2、方位

也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命理喜火,你要是到火的方位去發展,可以說你會如虎添翼,事半功倍,假如你命理喜火,你要是偏偏到水旺之地去發展,那肯定是攻倍事半,所以方位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3、文化修養

這個也是影響我們運氣的一大要素,你一年級的文化和人博士研究生的文憑,得到的運氣會相差很多,有人說啦,誰誰一點文化沒有人家就好的很,記住這是個別的現象,不要較真。所以我們要盡可能的多學點東西,因為知識改變命運,這個道理誰都明白。光有知識還不行,還要有修養,很多人沒有修養,不招人喜歡,這樣的人也會為你的運氣帶來負面影響。

  4、性格

性格有天生的遺傳因素,也有后天的人為改變的機會,假如你性格憨厚,誠信,開朗、樂觀。對人熱情,樂于助人,那么你就會的到很多人的認可幫助,因為誰都喜歡你,樂意和你在一起,所以,你的貴人較多,路肯定是越走越寬。假如你性格刻薄,對人蠻橫,霸道,招人討厭,你的路肯定是越走越難走,到處有人拌你。

  5、風水

是以人為本,就是你自己的小氣場,能得到風水方面,大氣場的輔助,那你就會運氣很好,事事如意,假如,風水的大氣場打壓你自己的五行小氣場,那你的運氣會步步為艱,百試不順。

   6、行業

古人有句話,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行業對運氣的影響很大,假如你命理喜火,你偏偏干上了五行水的行業,對你來說肯定是步步難受,受累,辛苦,好事總是比人的,假如你命理喜歡水,那你干上水的五行行業,那的會如魚得水,好事總是你的,對你非常有利。

  7、姓名

這個也很重要,好名字,好聽,好叫,好記,寓意也好,那么這個名字會對你的運氣,和事業的方方面面都會非常有利。也很很多人。這一生倒霉就倒霉在姓名上,這個問題也很重要,名字可以改變運氣。

  8、信仰

信仰也是左右人們運氣的一大要素,假如你信佛。你就會按照佛的法則去辦事,你肯定會從中受益的,(這里要說明,信是誠信,可不是迷信)。假如你信關公,你就仿照關公的法則去做事,肯定會得到關公加持和幫助,讓你好運不斷的。

源自: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