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的人性格豪爽

    1.1萬閱    字型: 

古人有云:“痣生得奇,反成桃花之美,痣出不異,且是人生指南”,很精簡地概括出了痣點綴五官與預測人生的雙重作用。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痣,但并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痣相學”,要想通過身上的痣來預測吉兇、探尋命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關系到痣的形狀、顏色、大小,還有所在的部位。 

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

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部位長痣的人性格豪爽。

一、鼻梁上有

鼻梁上有痣的人性格豪爽,比較注重事業,能在事業上發揮自己的優勢。此外,其人的異性緣非常的好,只是不懂得怎樣拒絕他人,容易被爛桃花纏身而影響到自身的事業,嚴重時還會出現訴訟、官非等事。

二、眼尾有痣

眼尾有痣的人性格直爽,喜怒均形于色,心里想什么就說什么,不高興的時候就會發脾氣,從來都不會顧及周圍人的感受,雖說是一個內心比較坦蕩的人,有事不會藏著掖著,卻不太招人喜歡。

三、鎖骨與肩膀之間有痣

鎖骨與肩膀之間有痣的人性情溫和,凡事以和為貴,不喜歡與人起沖突,對朋友也較豪爽,很會照顧他人的感受。但是其人不太會理財,甚至有時視錢財如糞土,為了朋友從不吝惜錢財,所以不太容易存下錢,晚年時難免生活困苦。 

四、手腕背面有痣

手腕背面有痣的男人,多半為人豪爽,不吝惜錢財,朋友有求,必定全力相助,所以他們能夠交到很多朋友,因為人脈較廣,所以事業運自然不會差。不過這類人有時會因為太過注重兄弟之情而犧牲自己的愛情,對女生來說不太公平。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