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家居外環境不好也會影響家運

    4223閱    字型: 

陰陽宅堪輿離不開外環境和內環境,就拿陽宅來說吧,自家住宅的周圍環境叫做外形風水,家宅內部設計布局叫做內形風水。當外部環境風水好的情況下,即便內形風水不好也不至于大兇,相反,若外部環境風水不好,此時內部環境風水設計布局稍微出現一點問題,都會導致家運衰敗,甚至出現大兇。

當然,我們自己無法改變外部環境風水,但我們可以根據風水的理論設計布局自己的內在環境風水。如若再知道外環境風水的吉兇,我們就可以在建房、買房置業的時候有選擇性的避諱不好的外部環境風水,這樣就能起到趨吉避兇,增福增壽的目的了。

一、周圍及建筑地基不實

房子建在松軟的土地或山坡上,地基肯定不實,無法抵御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在地基不實的土地上建筑樓宇易倒塌,因此,屬于風水大兇。我張鑫龍認為倒塌了的房子和樓宇還有什么風水可談的呀!

二、住宅左右見深坑

坑洼之地不僅聚集污水,甚至一些居民把生活垃圾一并倒入深坑中,一年四季惡臭,令人窒息。再者家中有小孩的,惡臭氣體不僅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同時還多了一份溺水的危險。

三、危險險惡之地

住宅周圍有化工廠、加油站、危險品倉庫、醫院、殯儀館、火葬場、監獄、警察署......都被視為不良風水氣場,因此,以上之地都是一些對人情緒產生不良的地方,不是令人擔驚的危險品,就是令人害怕的罪犯,要么就是病人,或者令人情緒悲痛的病、死人。

四、開門見污

門口有污水井、排水溝,易導致家人運氣衰敗,因為,風水中認為出門跳井等于自敗自家。污水排水溝易造成環境不潔,空氣質量不佳,再加上較重的濕氣,肯定會影響家人健康啊!

五、住宅緊鄰天橋

住宅周邊附近有天橋和高架橋等橋梁者,長時間受噪音的影響心情容易煩躁,尤其是晚上休息之時震動和噪音令人難以入眠。有些人久居之后習慣了噪音和震動,但是車流的污染以及強大的氣流會影響人的神經和其它臟腑健康的。

六、住宅東、南面樹木成林

“紫氣東來”,太陽日光照射就是祥瑞,動植物缺了陽光無法生存,東面是日光初設的地方,太陽到正南是光線最強的時候,如果東面和正南面被樹木遮住陽光,肯定會影響房子的采光和通風的。

風水就在身邊,上乘的風水是符合個人需求的。風水是以人為本的環境科學,是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的,是結合自己的命運和周圍環境氣勢布局而成的,唯有命理結合風水,方能風生水起富貴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