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即使發財了也會漏掉

    9398閱    字型: 

這個社會有兩種情況會發財,一種是日賺斗金,一種是聚財至富;要么你突然間獲得一大筆錢,要么就是靠日積月累逐漸獲得更多的財富;有的人在別人看來非常有錢,并且的確也賺過不少的錢,但是到最后卻一無所有,再多的積蓄也就逐漸耗盡了。這就是不聚財的表現。一個人即使賺的錢再多,若是不聚財也等于沒有,就算你月賺一萬,但是卻花掉八千到最后還不如一個普通上班族。李雙林老師認為,一個人不但要具備賺錢能力,還要具備守錢的能力,會理財往往比賺錢更重要。也就是必須要有財庫才可以,就如同保險柜一樣,有個地方放置錢財。

我們先看一個案例:

乾造:丙辰,壬辰,壬寅,辛丑

分析:這個八字就非常的不聚財,每每賺點錢總會遇見一些事情花掉,到年底可以說身上的錢所剩無幾。這個八字主要是比劫星太重了,八字年干為財,沒有根,就相當于人沒有腳一樣的站不穩,丙辰坐在濕土上面的,遇見壬水克制,屬于比劫奪財,這種八字就屬于很難聚財的一種,并且丙火為偏財,在財星中,偏財本身就代表開銷大的一個資訊。

八字中財星臨近比劫的人不聚財,若是財星在天干為透出去,代表開銷大,為人大方;若是在天干被比劫克制,則屬于財星被奪,往往這種情況的人都非常的不聚財,并且花錢很厲害,還很容易遭遇破財現象。

命局財星無根,沒有財庫的人會漏財;財星無根就代表財星搖搖欲墜似得,站不穩腳。在命學中,財星無根也代表財路不多,破財大;這種情況的人不適合做風險投資,實打實的做事更好。

八字財星旺的人,特別是滿盤財星的人,不聚財,就相當于是在家里面到處放的都是錢,這樣格局的人一旦有錢就會出現事情,就必然會開銷掉。

李雙林寄語:若是發現八字中有不聚財的資訊,可以把錢財放到親人哪里,比如自己不聚財就看看物件聚不聚財,若是自己耗財對方聚財就可以讓對方管錢。若是都不聚財就尋找理財公司或者交給父母保管。特別是身弱財旺的人,切不可擁財太多。財是養命之源,雖說是身外之物,但是不要不行,因為不論做什么事情都離不開這個。命局有耗財的資訊,平日里就要多注意錢財的安排,逐漸改掉浪費的毛病,養成勤儉致富的好習慣。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