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錢了未必會變壞

    7753閱    字型: 

“男人有錢就變壞”怕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親身經歷或多次聽說的話,很多男人在經濟條件不好,甚至一窮二白的時候,對自己的妻子非常好,但隨著拼搏努力有所成就,手里的錢多起來的時候,就會看上更年輕貌美的女性,這也是當今社會比較多見的一種婚姻狀況。有不少女性朋友在老公有所成就之后,總是懷疑老公會有外遇,于是就盯得很緊,或者疑神疑鬼,因猜忌而引起矛盾,那么男人有了錢就一定會花心嗎?楊老師就和朋友們談談這個問題。

命理上來說,在男人的命局中,財除了代表錢財、物質等含義,也代表妻子、女友、情人,即妻子就是男人的財,有了財才會有媳婦出現。所以才會說沒錢的男人連媳婦都娶不上,就是這個道理。其實這個很容易理解,男人的財富多了,具備了成功者的氣質,自然就會吸引異性。另一個角度上說,財來了,女人也就跟著來了。這些都是自然規律,在任何時代任何地方都是這種情況,這一點首先大家要接受并了解,刻意的抵觸和回避并不代表這個規律不存在。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男人有財富有地位,的確也就有了“花心的機會”,但是這并非說明每個男人都會出現有錢就“變壞”的情況。有的人因為受教育程度、從小生長的環境以及自身命理、性格的原因,在道德、責任的約束之下,即使心里有想法,也不會去做或者不敢去做。還有一種難能可貴的男人,對待感情始終如一,盡管他也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女性,但是因為他的命局、流年大運,恰好避開了婚外桃花,而且其八字決定了性格形成,而性格養成了行事的習慣和風格,使得自己有很強的自控力,行事規矩,遵守道德規范的約束,成為修德較好的人。

而那些花心的男人也是他們先天的性格所致。條件一旦成熟,有機會接觸女性,就會大膽實施行動,以滿足自己的欲望。這種人不但想做,而且也敢做。像這種情況,就是命理本身桃花就泛濫的人,只要有機會,就會出軌,這種男人往往最令人頭疼,爛桃花不斷,見一個愛一個。

還有一種情況,有些男人會有一段時間有出軌行為,但過后就不會再犯。這是他八字中,就是先天因素中并沒有花心的特征,只是那時的流年、大運對他有這方面的影響,等這段時間過去了,他就會變回原樣,重新回歸家庭。

這里也想對女性朋友們說兩句,要正確的了解自己的婚姻,對老公“有錢”之后要有正確認識,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而不是整天要么花枝招展耽于享樂,要么防老公出軌勝于防賊,要么我行我素不顧家庭,這樣肯定會使你的婚姻出現問題,很多時候男人出去找小三,并不是他想去找,而是自己的媳婦做的不好,他自然就會去外面尋找自己情感的寄托,這些都是值得女性朋友們警醒的。

綜上所述,男人并非像傳說中的那樣“糟糕”,有錢就變壞的男人畢竟還是少數,但是有個問題很關鍵,為什么現在出現外遇那么多,因此而婚姻破裂的也有很多呢?這就要提醒女性朋友們一點,再好的男人、再好的婚配,都會經歷人生種種的考驗,在你的婚姻遇到危機或遇到挑戰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分析清楚問題的根源,有針對性的去解決去化解,不要一時頭腦發熱采取一些極端的做法,把事情推向難以挽回的境地。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